〈
新通留学
菜单

选瑞士出国留学 六个让你无法抗拒的理由

时间:2017-03-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3
瑞士留学瑞士留学优势瑞士求学新通留学

瑞士,全称瑞士联邦,北接德国,西邻法国,南接意大利,东临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有“欧洲屋脊”之称。瑞士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武装中立的历史相当悠久,自1815年后从未卷入过国际战争。同时瑞士还是许多国际性组织的总部所在地。

瑞士的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是世界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许多世界名流政要、王室都选择瑞士作为孩子的成才培养之地。瑞士的寄宿学校国际化程度是最高的。瑞士拥有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四种官方语言,在此学习有机会掌握更多语言技能。

瑞士留学

传统与国际化的完美融合

位于欧洲中部和多国相邻,文化具有多样性。风气正派,是一个传统的欧洲国家。国际化程度高,国民一般会说多国外语。寄宿中学中国际生的比例占88%以上。由于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为其四种官方语言,所以在这里你自然会接触到更多的语种与更广的文化,从而成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国际型人才!

瑞士寄宿制学校校纪严格

日常生活方面,学生被要求适度照料自己的生活起居,培养生活自理能力。教学方面,各学院基本保持每4个学生一个老师的比例老师全部住在校内,给予学生家庭般的呵护。

全球化的课程设置

大多提供双语教学,课程有英法双语,英德双语等,具体根据学校所在语言区或提供文凭而不同。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世界各个大学就读,为了方便学生的申请,学校还会提供相应的各国高中文凭考试。

无可比拟的强大人脉

由于瑞士寄宿中学安全私密的教学环境、低调的贵族气质,选择将子女送入这些学校的通常会是各国政要、商界精英、学术精英。这将为这些孩子建立强大的人脉体系,真正为他们的国际性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竞争门槛低

以学生的实际能力和面试效果为主要招生标准。各寄宿学校都配有不同级别的ESL语言课程,所以学校除了对于学生的英语语言水平有个别要求外,目前对于中国学生的招收门槛还是比较灵活的。

强大求学途径

瑞士寄宿学校毕业的学生有100%的大学求学率。45%进入美国大学,35%进入英国大学,其他进入欧洲顶级高校。瑞士毕业的国际学生在申请欧美名校的时候,进入欧洲国际学生的的申请配额,不在中国或者美国本地学生的配额内竞争。

>>>对瑞士留学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