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瑞士学酒店管理真的那么有趣嘛?

时间:2017-03-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酒店管理去瑞士学酒店管理SSTH瑞士公立学校瑞士留学欧洲留学出国留学南昌留学

 老师经常收到一些同学的来信说自己想去瑞士学酒店管理,因为这个专业听起来十分有趣,似乎去了瑞士读酒店管理,就可以天天戴着瑞士表吃法餐,高兴了用军刀开瓶葡萄酒,不开心了还能去日内瓦湖喂天鹅或者坐着小火车去少女峰转悠....

这样的学习生活听起来真是好不快活。跟那些天天写paper,赶due的苦逼留学党比起来,学酒店管理似乎就是玩一玩,吃一吃,精神愈发抖擞。

那么,传说是真的吗?今天老师就来扒一扒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世界上第一家酒店是在瑞士出现的,而随之而来的酒店管理教育也是最先诞生于瑞士,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有逾百年的悠久历史。而因它秉承优良教育传统,日趋成熟。如今的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凝结了现代酒店管理教育精华和老一代瑞士酒店管理前辈的“匠心”。

我们走访瑞士之前,特意做了小调查,发现几乎每一所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前身都是瑞士的星级酒店,如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学校的前身是瑞士一家著名的五星级酒店 Caux-Palace 改造而成。

带着同学们的疑问,我们开始了瑞士之旅~

来信1:瑞士怎么样啊?适合留学吗?

瑞士是中欧国家之一,全国划分为26个州,北邻德国,西邻法国,南邻意大利,东邻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官方语言便有英语,法语,德语和罗曼什语。瑞士的主要城市有苏黎世、日内瓦、巴塞尔、伯尔尼、洛桑、圣加伦、卢塞恩等世界名城。

瑞士全国地形高峻,各地气候差异很大,多变的地形又造成当地气候的多样性,冬冷夏凉是瑞士天气的主节奏。所以怕冷的同学临行前记得带上厚衣服。

 而作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瑞士社会治安在世界城市中名列前茅。其人均可支配收入也长期稳定位列世界龙头地位,在欧洲也仅次于卢森堡和挪威。所以,瑞士也是世界非常稳定的经济体之一。除了金融业,完善的银行体制,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十分重要地位,酒店管理专业也就慢慢随之衍生。 >>>马上咨询

 

来信2:我在网上看到好多酒店管理的差评,人家心里怕怕的....

开设酒店管理的瑞士学校非常之多,其中有凤毛麟角,也不乏泛泛之流,一些不严谨的留学机构有时候会大量推荐各种没有任何权威认证的野鸡大学,忽悠家长与学生,严重的可能会出现个别学生“书还没读完,学校就倒闭了”的窘况。所以甄别学校的质量是每一位拥有酒店管理梦想的同学需要谨记在心的事情。

 

来信3:上次看到老师在星校文里说了SSTH的酒店管理,这次去瑞士有后续吗?萌新想听....

瑞士正规院校的课程设置十分庞大精细,每一位入学就读本科或硕士的新生都必须实现专业知识和实习活动的双重达标才可以正式毕业。而其中的课程特色之一就是大部分中国同学极为关心的酒店带薪实习。除了学校定期发布的关于瑞士本国的酒店实习信息,还会发布英国,法国,澳洲,迪拜等重要旅游国家的酒店实习招聘信息。

当然,学校每年还会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短期会展服务实习,也会邀请各类高管来校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辅导,所以精力旺盛的同学不妨多去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丰富的实习活动必定占用大量的课业时间,所以同学们注意了,你们心中若是向往着十分贵族+高大上的学校生活,那么压力山大的课程学习和严谨的老师或培训师将会让你重新认识瑞士酒店管理这个专业。

除了学校提供的各种教学与机会,每一位奔瑞同学都必须有自己较为明确的职业规划与学习准备,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能做什么,又可以坚持什么。只有明确了目标,留学的道路才不会迷茫。当然,如若仅仅怀有热情,也可以将自己的目前想法告诉学校的老师或来校为学生们资讯的各类高管,这类助力会帮助你找到方向。

SSTH是目前瑞士唯一两所英文授课之一的,受到联邦政府认证的酒店管理院校,学校在校期间可以获得正规ECTS学分,毕业后所获得的HES-SO大学级别学位更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在线为您免费答疑

 

来信4:我学法语,想学酒店管理...行吗?

瑞士公立学校以德语、法语授课为主,较少英语授课。私立的酒店管理专业在英语授课的同时也会学习到德语、法语的课程。学小语种的同学也不妨可以挑战呢。毕竟,多语种人才将会拥有更高的核心竞争力。

 

来信5:去学酒店管理贵不贵啊?

大部分私立学校的瑞士酒店管理课程的学费一般为19万元人民币左右。此费用已包括一年在学校的学费、食宿、注册、保险等杂费,所需要额外准备的就只是零花钱,不过半年之后,就开始有实习收入了。而公立大学学费则会便宜一些。

来信6:申请酒店管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拿着已有材料,剩下的交给老师:

从高中起的所有毕业证、阶段性考试成绩的公证件(含高中)

工作证明(单位信纸、英文、盖章、单位地址)(如果有的话,特别是申请研究生和硕士学位课程)

学习目的的阐述Study Motivation Statement(用英文书写,250-1000字)

推荐信(如果有的话)

托福或雅思成绩 (如果有的话)

CV式简历

一寸和二寸的免冠标准照若干(最好和护照的相同)


如果您仍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微博@新通南昌、微信搜索“新通南昌”,进行在线咨询,或通过系统提交问题,新通专家将尽快为您解答。

新通教育南昌留学/南昌最好的留学机构/江西出国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