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17-04-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0

20世纪90年代初,哈佛大学教授约瑟夫·奈首创“软实力”(Soft Power)概念。

什么是软实力呢?

在国际关系中,一国所具有的,除经济及军事外的第三方面实力,主要是文化、价值观、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影响力。

而一个留学生的软实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新姐认为软实力是留学生的综合实力,简单来说,一位逻辑思维强大,专业过关的理工学生需要对语言和文化有足够的了解,而一位学贯中西才华横溢的文史生也需要知道如何用科学的方式思考和学习。与此同时,开放的心态与自我管控的能力也是留学生涯必须练就的本领。

今天,新姐将带来美国UCLA-Extensions的项目总监Patrick Colabucci先生的独家专访,解读如何提升留学“道行”,成功步入常青藤。

 

Patrick Colabucci

Patrick Colabucci,本科毕业于马里兰大学-政府和政治专业,硕士毕业于天普大学东京校区-英语教学专业,目前正在攻读教育领导学博士。

Patrick在日本,中国,阿拉伯及沙特阿拉伯等国家推行和教授ESL(英语教育)及国际教育项目已有20余年经验。回美国后,他曾先后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桥港分校任职,并于2014年8月加入UCLA-Extension,担任UCLA-Extension总监(管理英语教育项目及各类国际项目)。

UCLA Extension is a continuing education institution headquartered in Westwood, California, on the campus of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Classes are held at UCLA. And UCLA-Extensions is one of the nation's oldest, largest, and most comprehensive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 providers, UCLA Extension gives you all the options and wide range of courses you need.

UCLA-Extension全美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它全方位的为全世界各地来的同学提供丰富的课程。其总部位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区,所有课程也均在校内展开。

ucla

完整采访

主持人新姐:首先,请Patrick先生介绍一下自己眼中的UCLA-Extension吧。

Patrick:大家好,我是Patrick Colabucci,我在UCLA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工作,也是美国语言中心和全球猎聘中心的主任。

非常开心今天能来到新通留学的杭州总部。

我所任职的UCLA-Extensions拥有丰富的学科和项目设置,我们有针对留学生的国际项目和学术性语言课程,院系设置有工程系,数字技术系,商学院(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等),法学院,艺术娱乐学院(编导,表演等专业)等等。

当然,我们也有教育学院。

所以,在UCLA-extensions你可以选择一切想深造的学科。

新姐:目前学校规模如何呢?是否授予有效的文凭或者证书呢?

Patrick:目前学校在读人数超过3500人,这些学生来自超过80个国家,有些同学过来专门进行预科学习,为日后步入研究生学院做准备。我们有超过70%的项目都可以授予结业证书,这些专业可以是商科,艺术或是工程等。其中一些学制的长度也满足申请目前非常热门的OPT的条件(Optical Practical Training:美国移民局授予 F-1 学生的校外工作许可)

新姐:国际学生会选择什么项目呢?

Patrick:我们有一些国际学生会来UCLA-Extensions参加海外留学合作项目,在本国就读大学的同学可以参加相关的课程,取得对应的学分, 他们国内的大学若与我们有合作关系就可以认可我们的学分,交换生可以顺利在国内毕业。

新姐:不少同学想步入名校读硕士,我们UCLA-Extensions有相关的进修预科课程吗?

Patrick:我在这里想谈一谈我们UCLA-Extensions的硕士预科准备课程(Pre-master prep program)。

我们的硕士预备课程是非常成功的,在过去的几年里,从UCLA-Extensions走出的学生中有相当数量的学生都被名校录取,这些名校有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佩珀代因大学等等。

我想说我们的硕士预备课程是十分完善健全的,进修的学生可以在GRE,GMAT或其他入学考试中获得高分,因为预备课程不仅仅是一种考试准备,它同样训练同学们的书写与阅读的能力,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课程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思维严谨性。所以,硕士预备课程可以让同学们掌握硕士课程中所必备的技能。

新姐:学生在UCLA-extensions就读硕士预科课程期间也可以获得学校老师在未来择校与专业选择的帮助和建议吧?

Patrick:是的,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可以在预科期间找到未来研究生期间适合的住所。(笑)。

新姐:那么对于一些语言十分薄弱,害怕托福考试的同学,贵校有针对这类同学的课程吗?

Patrick:之前我已经提到UCLA提供非常多的学术专业选择,我们的课程安排非常灵活。大部分学生会选择参加每周总计23小时的专业课程,而基础薄弱的同学也可以参加25至27小时的课程。当同学结束所有课程,其语言成绩也被很多大学所认可,无需再有托福成绩。但是我要重点提出的是,我们的学术专业要求很严格,学科内容也十分受用,课程老师会布置家庭作业,会训练同学们的写作能力。

新姐:看来硕士预科课程并不轻松,学校还有其他时间安排灵活的语言课程吗?

Patrick:是的,我们还有一个项目叫做IECP(Intensive English Communication Program)短期英语交流项目。

新姐:这个项目听起来很适合商务人士与需要在英语国家生活和工作的人?

Patrick:是的,这个项目就是专门为愿意到美国生活和旅游或者商务出行的人设计的,同样,我们拥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生。IECP的项目设置不是为备考型同学设计的,因为报名者可以只参加每周4天的在校课程,剩下的空余时间可以享受加州的生活。选择IECP的同学可以每次只注册4个周,也就是说你不用一下子注册8周或者12周课程。所以,如果你想旅游,想来会友,想来享受生活,那么IECP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姐:除了参加学校课程,同学们的平时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Patrick:除了我们刚刚谈的学术方面,国际学生在洛杉矶的生活是非常令人向往的,有一些国际生可以选择住在好莱坞(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郊外,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有的学生选择住在沙滩旁边,或者住在城里。还有的学生住在圣莫尼卡(Santa Monica: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北,是加州最吸引人的海滨城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的校区。我们学校的位置就在比佛利山庄与圣莫尼卡海滩的中间,这一块区域也是整个加州最安全的地段之一。所以,学生在这里可以拥有丰富的业余生活,看电影,逛海滩,去迪士尼乐园,打篮球,踢足球等等在这里都可以实现,国际学生将会体验到一切留学应当体验到的事物。

洛杉矶

在采访patrick先生之前,新姐听说过不少关于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研究生阶段频繁挂科,drop课程的案例,其中不少同学为此满腹怨言,抱怨美国教育太过严苛,教授完全不讲人情,哪怕熬夜写paper赶due都无法得到满意的分数。一部分同学甚至无法完成本科或是硕士的课程,颓然回国,这让新姐十分痛心。

在UCLA-Extensions中,留学生可以知道如何高效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事先在导师的帮助下选出适合自己的专业,便不会在硕士阶段心有余而力不足。

新姐采访完Patrick先生后,也更清楚的认识到了美国院校非常看重学生思维与学术的严谨性这类除去GPA以外的软实力。

联系我们,新姐免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定制个性化软实力提升方案,还可以免费参加微课堂讲座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