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及申请条件详解

时间:2017-04-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35
海德堡大学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海德堡大学申请条件海德堡大学入学要求

鲁普莱希特-卡尔 海德堡大学 (Ruprecht-Karls-Universität Heidelberg), 简称海德堡大学,建立于1386年,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神圣罗马帝国继布拉格和维也纳之后开设的第三所大学。原校名为鲁普莱希特-卡尔大学,即为纪念两位办学名人——鲁普莱希特选帝侯是海德堡大学的创始元勋,巴登的卡尔·弗里德里希大公则是海德堡大学的再造恩公。

海德堡大学向来为德国浪漫主义与人文主义之象征,每年吸引大批外国学生或学者前来求学或研究。大学所在的海德堡市也是一座以古堡、内卡河闻名的文化名城。歌德曾赋诗一首Ich hab' mein Herz in Heidelberg verloren!《我把心遗失在了海德堡!》令海德堡这一古老而浪漫的大学城不仅因学术更因其独特魅力风靡于外。马克·吐温说,海德堡是他到过最美的地方。

那么,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情况如何呢?海德堡大学申请条件又有哪些?下面杭州新通留学专家就为大家来介绍下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及申请条件。 >> 免费在线咨询

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

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

至2016年,共31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20)及18位莱布尼兹奖得主曾于此求学、任教或研究,为德国乃至于欧洲顶尖之研究型大学。

2015-2016 US News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海德堡大学位居德国第一,世界第37位。

海德堡大学申请条件及学制介绍

国内211大学1个学期以上,一本、二本大学3个学期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课程,不过要从头读起,不可转换学分,学制3年;

国内正规全日制本科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学制2年;

国内硕士毕业可以申请博士课程,或者硕博课程,不过需要德国教授推荐,学制3-5年。

如果学生申请德国海德堡大学成功,可以有一段难忘的学习之旅。当你走过老桥,沿着林荫道上山,你可以在有名的“哲人小道”上漫步一番。远在罗马时代,内卡河对岸的山上就种植有葡萄。实际上,这一地区的葡萄种植和酿酒传统也相当有名。只是用于酿酒的葡萄很酸,并不好吃。山上最初的小径,就是种植葡萄时留下的。据说,“哲人小道”之所以得名,是因为19世纪初德国浪漫派文人荷尔德林与艾兴多夫都曾在海德堡逗留过,并且都曾在这座山上的葡萄小径上散步。19世纪中叶小路扩建,今天的“哲人小道”,平坦宽阔得已经可以走汽车了。

还想了解更多“海德堡大学世界排名”及“海德堡大学申请条件”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7德国留学完全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