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介绍

时间:2017-04-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0
西班牙留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说道西班牙,大家都会想起什么呢?西甲联赛?斗牛?西红柿节?迭戈?或者佐罗吗?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西班牙的大学也是一样的迷人哦。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西班牙一所著名的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注意这里没有梅西!

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概述

外文名称: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Barcelona
  中文名称: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学校的性质:公立大学
  学校的类别:综合大学
  建校时间: 1968年
  学生数量: 47489人
  学校的地理位置:西班牙东北部,西班牙海港城市巴塞罗那  >>评估录取率

学校拥有中国教育部监管网的认证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校 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她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化的大学,共有30个学院,53个系,9个图书馆,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88个博士生项目与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学校有47,489名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3134名,以及行政管理人员与服务人员共2504名,2006年教育部给予大学年度预算金额为338,600,000欧元。巴大属于综合性的大学,在众多的学科中,以经济企管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根据2006年3月出版的美国专业杂志The Scientist(科学家)的评估,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博士后研究课程排名全球(除美国本土的学院以外)第34位,是西班牙全国公私立大学中唯一进入全球前35名的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西班牙拥有三个校区,Bellaterra、Sabadell和Sant Pau。总校区位于巴塞罗那市郊的Bellaterra镇,有国家火车,自治区火车,公车与巴塞罗那市联结,35分钟之内可以乘舒适的火车从巴塞罗那市中心到达大学总校区,交通非常方便。大学校区广阔,占地260公顷,绿树成荫,绿草如茵,环境优美宜人,拥有教研中心,科研机构,图书馆及免费,实验室,学生及教员宿舍,各院校学生餐厅,旅游学院所属学生实习用三星酒店,以及各种商业和卫生服务设施,是一座设备齐全,学风淳朴优良,充满活力的大学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优势

1.、巴自治位于西班牙的美丽的海港城市巴塞罗那,这里经济发达,环境优美,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城市。

2、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建校不到50年,属于后起之秀,设施先进,方便学生们开展各种科研活动。

3、学校科研水平及教学水平在西班牙名列前茅,其综合排名位列西班牙第二。

4、经济学、企业管理学都是巴自治的王牌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5、巴自治位于西班牙经济条件最好的加泰罗尼亚大区,可以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6、学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潮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是巴自治的办学理念。

三、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语言中心开学时间及学费

1、学习时间:每月月初和月末均有开课,每周20课时。

2、费用:

1) 语言学费:

600课时:5550欧元;
  720课时:6660欧元;

2) 生活费(含住宿):自理。约600欧元/月,约合人民币4200元;

3) 本科学费:学制4年,注册费每年1000欧-2000欧(一年60个学分,根据专业的每学分来计算);

4) 硕士学费:学制1-2年,根据专业不同学费在2000-5000欧。

德国留学 

出国留学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