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德岛大学 尊重学生个性的一所国立大学

时间:2017-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9
德岛大学日本高端留学日本国立大学都有那些日本国立大学

德岛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ushima),简称德大,日本国立大学之一。其创立于1949年,学校的基本理念观是尊重学生的个性,培养掌握技能、富有进取精神和国际化轨道相结合的人才。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1874年

所在省州:德岛县

所在城市:徳岛市

学生人数:7823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类别:综合大学 >>>在线咨询德道大学最新录取信息

日本德岛大学

学校历年大事记

1874年5月创办德岛师范期成学校(旧德岛城西的丸藩校址,之后分别改名为德岛县师范 学校·官立德岛师范学校等,1949年5月成为德岛大学学艺部。1899年5月搬迁至常三岛町)

1889年10月随着市制的实施,德岛市诞生了(人口61,084人、居全国第10位)

1899年3月德岛市出身的德长井长义(麻黄碱的发现者)获得了日本第一个药学博士学位

1922年3月成立德岛县立实业补修学校教员培训所(之后分 别改名为德岛县立青年学校教员培训所,官立德岛青年师范学校,1949年5月成为德岛学艺学部)

4月德岛出生的考古学家·鸟居龙藏发现了城山贝冢 >>>资深日本五星留学顾问免费为您答疑

10月官立德岛高等工业学校在常三岛町成立(土木·机械·应用科学等三个学科,应用化学科成立了以药学部为母体的制药科学部,之后改名为德岛工业专门学校,1949年5月成为德岛大学工学部)

1937年4月德岛高等工业学校增设制药化学科

1943年2月成立德岛县立医学专门学校(临时校舍位于旧德岛城内德德岛县立商品陈列所。之后改名为官立德岛医学专门学校,1949年5月成为德岛大学医学部)

4月接收新藏町的德岛市民医院,将之改名为德岛县立德岛医学专门学校附属医院

1944年7月德岛医学专门学校基础医学的新校舍竣工并迁至昭和町

1945年7月德岛市中心遭受空袭

德岛师范学校·德岛工业专门学校·德岛医学专门学校的校舍毁于一炬

1947年9月德岛医学专门学校搬迁至藏本町的旧陆军43连队用地

1948年2月成立德岛医科大学(藏本町 1949年5月改为德岛大学医学部)

1949年再创立期

1949年5月成立国立德岛大学(学艺学部·医学部·工学部三个学部),将德岛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改名为德岛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

7月举行第一次德岛大学入学式

1961年4月成立医学系附属酵素研究设施(现为疾病酵素学研究中心)

1963年1月成立厚生会(现为德岛大学生协)

1964年4月德岛高等工业学校增设制药化学科

10月成立研究生院工学研究科、医学部成立营养学科

记载德岛大学成立的报道(德岛新闻)

德岛大学学校特色

学校的基本理念观是尊重学生的个性,培养掌握技能、富有进取精神的人才,和国际化轨道相结合。

德岛大学是一所以工科见长的学校  >>> 对于德岛大学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快来咨询吧

工学部的前身是1922年成立的当时四国地区唯一的高等技术学校——德岛高等工业学校,1949年被德岛大学的工学部所接收。其后随着日本经济不断发展为培养技术人员,扩大到如今的学部的规模与领域。

现在工学部如下一页所示由覆盖广泛的技术科学领域的7个学科和1个中心构成。光应用工学科以外的学科设有白天课程与夜间课程。

夜间课程是面向白天在企业工作的人员所提供学习的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