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坚持梦想,天津财经大学美女喜获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录取

时间:2017-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3
英国留学英国商学院英国留学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学生情况:汤同学

在读院校:天津财经大学

在读专业:信息管理

GPA成绩:83

语言成绩:

录取学校: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优劣势分析:

申请优势:

配合度很高,一直积极配合老师准备各种资料

申请劣势:

1、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

2、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学院申请,竞争压力很大

坚持梦想 说不定就实现了

汤同学是一个颜值超高的小姑娘,因为之前一路坦途,所以对于自己也非常的自信。对于“非名校”很不看在眼里。前期我很耐心的跟她沟通申什么专业,找什么学校。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沟通,所以小姑娘觉得我真是设身处地的为她着想,而且也有同学在新通办理,所以决定让我来帮她实现她的梦想——申请曼彻斯特大学。

结局圆满

曼大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尤其是还选择了难中之难的曼大商学院。文案老师是我们的文案主管郭老师。郭老师很细致的反复跟她沟通了材料的内容。当时没有雅思的她和我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是后来用她的话说就是“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结果当然是大团圆结局,我们拿到了曼大的offer。

【免费制定专属英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曼彻斯特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是一所拥有光辉历史的国际一流大学。该校拥有极高的国际声誉(世界排名位列第29,并且拥有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曼大位于英格兰中北部的曼彻斯特市(英国第三大城市)。而且曼大也是最早的“红砖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坐落在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从曼城每天有数趟火车直达伦敦,全程仅需2个小时。公共巴士经过大学直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曼彻斯特并号称英国“知识之都”,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技术、工业和学习中心,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是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申请时是需要缴60磅的申请费。申请的条件也比较苛刻,比如申请时最好可以有7分雅思成绩申请。雅思要求是:7.0 overall with speaking and writing 6.5 and no other element below 6.0对于学校背景的要求也是让很多双非的学生默默垂泪。

商学院包括这些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金融硕士)

MSc Finance(金融理学硕士)

MSc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金融与商务经济硕士)

MSc Quantitative Finance(定量金融)

MSc Business Analy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Risk Analysis(商业分析学硕士:运筹学与风险分析)

MSc Innovation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管理及创业专业)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Management)(国际商务与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国际商务与管理)

MSc Business Analysis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业务分析和战略管理硕士)

MSc Management(管理学)

MSc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nd Reputation Management(企业沟通与声誉管理理硕士)

MSc Marketing(市场营销学理学硕士)

MSc Operations, Project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业务、项目和供应链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Comparative Industrial Relations(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

MSc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组织心理学)

MSc Business Psychology(商业心理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