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日本东京上学是一种什么体验?

时间:2017-04-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8
日本留学东京大学早稻田言语学院京进语言学院早稻田大学

“一个连垃圾桶都一尘不染的城市,真是干净到变态”

东京的人口密度是上海的3倍,北京的6倍。然而,从浅草寺到晴空塔,从上野公园到东京大学,一路上,没有一张废纸,一只烟头。连分类垃圾桶都是一尘不染的。

“Iphone忘在了厕所,主人想起来的时候惊慌去找,发现它还在原处,屏幕上面盖着保鲜膜”

来自法国巴黎的Monsieur Emmanuel在facebook上这样评价道:“如果你在日本遗失了手机,找回它的可能是大于99%。

由此可见日本国民素质与服务业水平之高。

而除了这些“小事”,东京也承载着许多“大事”。

东京是日本的经济中心,日本的主要公司都集中在这里。它们大多分布在千代田区、中央区和港区等地。

东京同它南面的横滨和东面的千叶地区共同构成了闻名日本的京滨叶工业区。主要工业有钢铁、造船、机器制造、化工、电子、皮革、电机、纤维、石油、出版印刷和精密仪器等。

东京金融业和商业也非常发达,对内对外商务活动频繁。素有“东京心脏”之称的银座,是当地最繁华的商业区。【>>>在线咨询日本留学申请条件】

东京市内有两所全球知名的高等学府-----东京大学与早稻田大学。

东京大学:其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早稻田大学:其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早稻田大学实力强悍,毕业生就职力长期稳居世界前十,其中校友担任世界500强CEO的人数在全球大学中可谓一马当先。

“一站式”全方位体验东京生活

如若想全方位体验东京生活,语言进修学校是一种适宜的选择。无论你是即将申请日本大学院的学生,还是希望有游学经历的人士,东京的语言学校都可以全方位回答你在东京上学是新奇的体验~

1.京进语言学院:【>>>在线咨询日本留学申请条件】

入学时间:4月

日本京进语言学院是历史悠久、师资雄厚的日本语学院。学院工作人员都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热心地指导、照顾学生们的在日生活。众多毕业生考入东京大学、大阪大学、一桥大学、东北大学、横滨国立大学、早稻田大学、中央大学等日本名校。

京进教育集团的立木贞昭会长(董事长)现任清华大学政治经济研究中心顾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客座教授,立木会长一直致力于教育产业的发展;其在中国国内开设了“立木奖学金”,资助中国大学生学习,与中山大学、中南大学、贵州大学等国内诸多大学建立良好的关系,对中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

2015年,京进集团还与清华大学5年合作举办中日文化论坛的协议,长期致力于中日文化交流。

2.东亚国际外语学院:【>>>在线咨询日本留学申请条件】

东亚国际外语学院位于日本埼玉县坂戸市,虽然学校并未处东京市中心,但距离池袋等东京著名商业区只需乘电车40分钟便可到达。而学校距电车站徒步仅需2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此处常年气温舒适,无地震海啸之灾。学校周边有图书馆,公民馆等众多公共设施,可供留学生免费使用。学校附近有便利店,超市,电器店等各种商场,物价低廉(等同国内二线城市),房租仅需东京的三分之一左右,生活便利。

除此之外,学校还位于东武东上线大学园区内,周边有多所日本著名的大学,如东京电机大学;尚美学园大学;东京国际大学;大东文化大学;东洋大学等,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3.早稻田言语学院:【>>>在线咨询日本留学申请条件】

学校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早稻田,距离日本早稻田大学步行5分钟,是东京历史文化代表之一,这里有藏书量丰富的新宿中央图书馆,各大院校都云集于此,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享有“学生街”的美誉。在国际化人才要求越来越高的现代社会,需要全方面优秀的人才,欢迎各位中国学子的到来

相关阅读推荐:

官方解读:赴日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

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大学排名最新发布

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日本大学最新排名

●关注新通郑州,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

小助手微信:郑小新(微信帐号:XTJY7002);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