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艺术选择北欧挪威留学,性价比超高!

时间:2017-04-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3
挪威留学艺术挪威留学院校推荐挪威留学学校申请条件新通留学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北极圈的边界,这里有号称全世界最“北”的艺术学院——特罗姆斯当代艺术学院,学生就在天然冷质的环境中吸取创作的养分。带着当地人文环境遗留的烙印,感受着北欧设计的精髓。在极光之国,教学的氛围十分开放,学生更像是一个家庭氛围。感受着「极圈驻村」带来的特殊创作经验,接触不同的气候、城市风光与人文环境,并体现在他们的作品当中。

北极圈的独特是创作的养分,丰富了身心灵。在这里创作,改变的不只是他们的艺术实践,更多的是关于「人生」不同面向的省思。他们的作品不再只是形式,更多的是他们在永夜中摸索、在永昼中寻找自己的经历,以及自我与大环境的关系。有时候远离都市过多的刺激,更能找到自己想要在艺术上的探索与实践。

挪威留学

艺术留学为何选挪威,新通留学的小编给大家列几个“性价比”最高的关键点:

【1】公立院校减免学费

挪威的大学大多是公立学校,统统不要钱。私立院校可能收费,但准备充分很可能会拿到奖学金,总体性价比高。

【2】教学质量全球认可

挪威的教育水平在联合国的调查中高居前位。挪威的教育与欧洲国家是融为一体的,它的教育文凭被世界各国认可;挪威本国学生的待遇自不待说,他们对外国学生也没有制作另行的标准,统统一视同仁。

【3】支持英语授课

如果不是学本科的话,课程都以英语来教学。千万别被语言吓到,挪威人大部分都可以说英语,而且挪威语是非英语语言中最接近英语的,相比之下学习不那么困难。

【4】可以打工

有的学校甚至会主动帮助学生找工作,在寒暑假的时候,一些外国学生可能会得到学校帮忙联系的打假期工的机会。

此外,自然环境好,人文素质高,治安有保障,信息透明度高,三文鱼吃到腻,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就不赘述了。

挪威留学推荐院校

挪威院校强势推荐

1.奥斯陆国立艺术学院

奥斯陆国立艺术学院开设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比如美术,陶瓷,金属,纺织及图形艺术,时装设计和服装设计,室内建筑和家具设计,视觉传播,表演,导演,服装设计,导演,舞蹈编排等等。

推荐专业:室内和家居设计、视觉传达、纯艺术

每年从8月开始到6月结束。研究生课程申请每年2月1日截止,本科课程申请每年4月1日截止。

坐标:奥斯陆

基础语言要求: 托福IBT:82 雅思:5.5

2.卑尔根国立艺术学院

卑尔根国立艺术学院开设有三年制本科专业和两年制硕士专业,其专业范围涉及以下领域:视觉艺术、室内建筑、家具设计、房间设计、视频通信、摄影术、版画复制术、制陶术、纺织品等。

推荐专业:室内设计、视觉传达、家居设计

坐标:霍达兰郡

基础语言要求: 托福IBT:82 雅思:5.5

3.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

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AHO,挪威文为Arkitektur- og designhøgskolen i Oslo) ,建成于1961年,是挪威三所建筑学院之一。奥斯陆建筑与设计学院下设有四个学院,它们分别是:建筑学院,城市规划和景观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及形式,理论和历史学院。

推荐专业: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工业设计

坐标:奥斯陆

基础语言要求: 托福IBT:78 雅思:5

>>>挪威高校申请条件,我要马上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