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北欧高考专题-——挪威篇

时间:2017-04-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1
挪威王国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毕业北欧芬兰出国留学欧洲留学挪威商学院诺德兰大学

  离高考还有50天了,相信童鞋们都在忙碌地准备考试以及紧张地倒!计!时!除了高考这条路,就没有其他的路了嘛?莫担心,今天柴老师来给学生科普科普,高中毕业生 如何去北欧之挪威。

挪威王国(挪威语:Kongeriket Norge或 Kongeriket Noreg),简称“挪威”(挪威语:Norge 或Noreg),意为“通往北方之路”,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挪威领土南北狭长,海岸线漫长曲折,沿海岛屿很多,被称为“万岛之国”,领土与瑞典、芬兰、俄罗斯接壤,领土还包括斯瓦尔巴群岛和扬马延岛。首都为奥斯陆。

挪威

挪威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化国家,石油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挪威也是西欧最大的产油国和世界第三大的石油出口国。自2001年起挪威已连续六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并于2009-2013年连续获得全球人类发展指数第一的排名。

挪威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北约成员国之一,经济是市场自由化和政府宏观调控成功结合的范例。挪威也是创建现代福利国家的先驱之一。此外,造纸,造船,机械,水电,化工,木材加工也是挪威的传统发达产业。

那么,申请挪威本科,需要什么? >>>马上咨询柴老师相关院校专业信息

1.高中毕业证

2.需要高考成绩

3.雅思6.0-6.5

4.本科大尔在读,专科生不接受

首先,挪威是北欧四国中,唯一没有学费的国家。2017年之前,芬兰也不收学费,但现在开始收了。

本科阶段,能接受国际生的学校和专业很有限,一个手就能数过来:

1.挪威商学院

开设两个专业,经济管理,航运管理。

雅思6.0

有学费 69400挪威克朗,约等于5.6万人民币

2.挪威生命科学大学

开设专业:国际环境与发展

雅思5.0,没有学费

3.诺德兰大学

开设专业:极地研究,生物学

雅思5.0,没有学费

1

连续看了柴老师这个专题几篇文章的同学,就会发现,去北欧留学 要求好高呀。又要高考,又要大学在读,又要雅思,而且还有学费。能选的学校和专业还有限,真不是个容易去的地方。 >>>在线定制我的专属留学规划

没错,留学从来就不是一种逃避,不是我国内没书读了,高考失利,才做的选择。留学的门槛并不低。越是小众的留学国家,留学的门槛越高。留学,是一种经历,一种体验。并不是你走上人生巅峰的捷径。留学,仅仅是换一个国家读书而已,你在国内能读成什么样,在国外也是一样。同样是一个班的同学,有挂科的,有满分的。所以,留学并不能保证,让你考出高分,但是让你变得更优秀。可以给你带来的是眼界的提升,一门外语的使用,自理能力的提高。投资,一定是有回报的,尤其是给脑袋的投资,对你人生之后的道路,会起到更多的帮助。

这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但是你走过之后,会感谢自己曾经去走过这条路的。


1

更多关于北欧留学国家申请,戳这里:

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毕业去哪里呢?北欧芬兰欢迎你!

北欧高考专题--丹麦篇

北欧高考专题--瑞典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