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北欧高考专题--瑞典篇

时间:2017-04-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1
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毕业北欧芬兰出国留学欧洲留学瑞典王国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学

离高考还有50天了,相信童鞋们都在忙碌地准备考试以及紧张地倒!计!时!除了高考这条路,就没有其他的路了嘛?莫担心,今天柴老师来给学生科普科普,高中毕业生 如何去北欧之瑞典。

瑞典王国(瑞典语:Konungariket Sverige),简称“瑞典”(瑞典语:Sverige),是一个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北欧五国之一,首都为斯德哥尔摩。它西邻挪威,东北与芬兰接壤,西南濒临斯卡格拉克海峡和卡特加特海峡,东边为波罗的海与波的尼亚湾。瑞典与丹麦、德国、波兰、俄罗斯、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隔海相望,海岸线长7624千米,总面积约45万平方公里,是北欧最大的国家。

1

公元1100年前后,瑞典开始形成国家。从1397年起是受丹麦控制的卡尔马联盟成员,1523年重获独立,自1611年至1718年期间,曾晋身欧洲列强之一,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宣布中立,是一个永久中立国。由于气候寒冷,农业比重较小。工业发达而且种类繁多,瑞典拥有自己的航空业、核工业、汽车制造业、先进的军事工业,以及全球领先的电讯业和医药研究能力。在软件开发、微电子、远程通讯和光子领域,瑞典也居世界领先地位。瑞典是欧洲最大的铁矿砂出口国。按人口比例计算,瑞典是世界上拥有跨国公司最多的国家。

瑞典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盟成员国之一,被视为具有社会自由主义倾向以及极力追求平等,设立许多社会福利制度,且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中通常名列前茅。拥有15处世界文化遗产,森林覆盖率为54%。瑞典风景名胜主要有诺贝尔纪念馆和瑞典王宫。

那么,申请瑞典本科,需要什么?>>>马上咨询柴老师相关院校专业信息

1.除了延雪平和林奈大学,可以高三在读的时候申请。其他学校,都需要高中毕业证才能申请

2.不需要高考成绩

3.雅思5.5-6.5

总结一下瑞典本科留学的要求,不用高考成绩,雅思在6.0-6.5之间。语言不够,只有林奈和延雪平可以配语言班。瑞典有学费,学费在5万-10万人民币之间。

学费比较高的几个学校和专业我特别标出来:

1.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学

三个专业,计算机科学,软件开发工程,电脑软件开发。学费在24万人民币一年

2.梅拉达伦大学

财务分析,学费28万人民币

国际商务管理,学费22万人民币

3.隆德大学

作为瑞典最古老的综合类大学,他开设的专业也不是很全,只有:发展研究,美术,数学,自然地理,物理。这几个比较偏,精,专的专业。

学费也良莠不齐,7万--16万人民币不等。

写到北欧专题的第四篇了,该给大家做个小结了。接下来,西欧的几个国家,也会做个专题,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

总结一下: >>>马上咨询柴老师在线定制我的专属留学规划

北欧四国留学,一直以来都是小众留学,冷门国家。尤其是本科阶段,就像我在第一篇给大家介绍的那样:本科,都是给当地人准备的。大多数学校和专业,只开设本地语言授课。能开设英文授课,接受国际生的院校和专业,并不丰富。

虽然,我们都知道北欧的福利政策好,但是目前,仅仅只有挪威不用交学费,其他的国家都要学费。而北欧的生活费,在8-10万人民币一年。在欧洲过来里面,也不算低的。

再加上北欧四国,都是小语种国家。你要做好除了上课,其他时候更多的是用小语种交流的准备。当然,针对国际生,学校也会给学生加开小语种课程,丹麦语,挪威语,芬兰语,瑞典语,都是你们要学习的课程。

这就是北欧留学,预祝即将高考的孩子们,取得好的成绩。打算 出国读本的同学们,可以在下方预约,和柴老师面对面。


1

更多关于北欧留学国家申请,戳这里:

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毕业去哪里呢?北欧芬兰欢迎你!

北欧高考专题--丹麦篇

北欧高考专题-——挪威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