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生的那些脑洞清奇语录

时间:2017-05-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大家在留学初期是不是也经历过在跟歪果仁交流的时候,因为弄错英语词汇或句子意思的尴尬?小编不但经历过,而且这种经历还不少。初出国,每次我都自信说完之后,剩下对方一个歪果仁一脸茫然...后知后觉之后,我也不禁开始思考人生...其实,再度回想这些瞬间,既觉得尴尬又觉得有些好笑。

@卓哥

在英国超市买烤鸡,本想表达帮我宰一下,结果说成了:cut into fragmentations.顿时那个师傅就凌乱了...还有一次,我在中餐馆吃饭,旁边人指着空心菜问这是什么菜,我们也想点一份。我就说I'd like to order it for you.对方顿时表情充满了嫌弃(谁要你帮我点了,谁要你帮我点了!我们有钱,有钱!)。其实应该说i'll help you order it...

@Mandy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发现其中一个朋友点的红酒糖梨好吃,于是我就想再点一份,叫了服务员对他说:May I have more pears?服务员就问:how many pears you like?我想也没想就回答:one pears!服务员瞪大了眼睛问:how many pears?我又回答:one pears!服务员很绝望地、弱弱地又问了一遍:how many?我因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莫名觉得受到了侮辱,就用严肃的语气回了一句:one!!服务员终于松了一口气,走了...

@Jess

你们让开,我这个简直是人生耻辱!有一次上课,随堂测试,我没有带草稿纸,于是我就想问老师要一张纸,本意我是想问:teacher,can you give me a sheet?虽然感觉也不是很对,但起码能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吧?然后我就举手说,teacher,can you give me a shit?我看到我老师的脸都白了...全班哄堂大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生不如死。

@Sharon

刚到英国,去超市买东西,结账的时候店员问:do you have change?我一下没明白,心想我换什么换啊我不换!于是我就回她:no,i don't want any change!店员傻眼说:no,i'm asking you if you have any change.我又义正严辞回答到:yes,i told you i don't want any change!店员看着我,再也不想跟我说话了。后来只要我想到这事,都想要找洞钻进去。 >>>分享下你的留学故(qiu)事(shi)?

@Mike

我第一次跟我班上的英国同学去打painball,玩的是抢旗的那种。我的英国同学霹雳啪啦跟我讲了一大堆术语,我完全没听懂,他看我没听懂就跟我说:it's easy just cover me when i go out.说完他就喊了一声cover me!然后跑了出去,我当时脑回路清奇,没想明白他是让我掩护他,于是我就顺手从一个箱子上扯下来一块帆布,丢到他头上,把他盖住了。结果他就光荣牺牲了。在旁边观战的其他同学,全都笑趴下了...我在英国呆了快5年,这个梗被他们讲了5年...

@Kidd

我刚到美国的时候,住在homestay。有天住家妈妈的孩子见到我说hey,what's up!我疑惑地抬头看了半天指了指上面说了句:up??那孩子顿时石化...

@Max

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不认识什么人。上课的时候分小组,一个美国小哥人特别好,很照顾我,我就想说留下他的电话,之后不懂的可以请教,也可以做做朋友。于是就问他:how many is your phone number?美国小哥看了我一眼,说:ten.(加拿大号码是十位)

一开始去到一个陌生国度,初来乍到,难免因为会错意、紧张又或者确实口语还不太溜而在交谈时闹出一个个笑话。而这些笑话拼凑出来的尴尬时光,却又是我们日后回想会心一笑的记忆。如果你也有这种脑洞清奇的时刻,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面试”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或;【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