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五月Offer季之美国东北大学!

时间:2017-05-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0
美国东北大学美国留学美国大学出国留学五月季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龚同学来自于北京理工大学, GPA2.76,TOEFL80, 大四在读。

龚同学学生与家长都比较配合申请工作,在择校时候也没有拖泥带水,对专业要求不是很高,同时龚同学比较乖,相对也是比较配合申请工作;只是GPA低,托福分数也比较低,没有GMAT,对学校综合排名要求前50。

那么如何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我们开始头脑风暴。

在排名前50学校中,学生的条件可以申请的学校很少,而且结合专业,给学生推荐了前50排名的CPS学院,最终选择了东北大学的Economic and Commerce Development专业 和波士顿大学的Analytics专业。

美国东北大学

学生和家长在申请后等待结果的时候比较急,经常催,也是尽量平复家长和学生的情绪,告知学校一有消息会立马通知,文案老师这边也是经常催学校出通知

顾问张老师心得与体会:

学生从签约到收到offer的时间非常短,虽然只申请两所学校,但学生和家长都比较着急,所以与他们交流沟通的频率会比其它学生更高,但是学生一般要求不会太高,一定要确保让他们放心我们能成功帮他们申请到满意的学校

学生感言:

学生和家长对于学生本人如此有限的背景却申请到东北大学的硕士感到非常满意,也很感谢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美国东北大学 录取 并确认入读!

美国东北大学 logo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EU,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市的一所美国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学校一共汇聚了来自全世界53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东北大学由8个学院组成,设有65个本科专业和125个研究生专业,授予硕士、博士和职业教育学位。

2014年东北大学收到的捐赠达到了7亿美金。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坐落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校园风景秀美、氛围活泼,毗邻新英格兰的经济文化中心。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之一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在波士顿当地很容易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1,理工科毕业生在美国东北部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

美国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的学校排名不断提升,位列2017《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9 (Top 50),2016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04名。 学校的工程、临床医学、生物医学、药剂学、国际商务等专业均位列全美前50。近年来,东北大学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都建造了新的校区,已经发展为跨美国东西的大型高等教育机构。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东北大学排第39名。

 

马上就要参加高考的童鞋们,520这天,高考留学双保险,我们约一个吧?

AND干货,5月28日名师讲座::行前 | 准备出国留学了,但是到底还缺点什么? 

拨打400-618-0271或;【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