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硅谷”之称的翡翠绿岛——爱尔兰

时间:2017-05-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8

爱尔兰地处西欧,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人属于凯尔特人后裔,是欧洲大陆第一代居民的子嗣,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国家。奉行经典的欧式教育,尽管爱尔兰有自己的语言——盖尔语,但它却是欧洲除英国之外唯一一个英语国家。爱尔兰共和国于1922年从英国殖民统治下独立出来,是一个风景十分秀丽,和平宁静的翡翠绿岛。自中世纪起,其著名的圣三一学院就和牛津和剑桥一起并称为欧洲三剑客。近2年,都柏林预科学校成绩前10名的国际学生中,前5名都选择了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考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等爱尔兰名校,其余学生中才有选择英国诺丁汉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的,由此可见爱尔兰教育质量的吸引力。爱尔兰的大学毕业证书得到国际认可,特别有利于留学生在爱尔兰或其他国家发展。

同时,爱尔兰的信息,软件,生物产业等知识含量高的专业多年一直享誉全球,被称为“欧洲硅谷”,是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出口国,其医药业,制造业等领域处在世界一流行列,毕业后就业前景乐观。

爱尔兰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制度,签证容易,拒签率低。以吸引优秀的中国大学生和高级人才。凡取得爱尔兰大学学位(学士、硕士、博士)的中国留学生,均可再延续2年学生签证,在此期间允许在爱尔兰境内找工作,工作满4年后将获取爱尔兰长期居留权。

【免费制定专属爱尔兰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费用低廉:和其他英语国家相比,爱尔兰的留学和生活费用非常有优势,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约为15万人民币,学生如果勤工俭学,一年的花费不会超过10万。

学历认可高:爱尔兰的高等教育体系涵盖面很广,几乎包括了所有常用的专业。其中,工程及医学类高等院校在世界享有盛誉。爱尔兰全国一共有7所综合性大学,14所理工学院。最大的是爱尔兰国立大学,其下属分校分别为于都柏林,科克,高威和梅努斯。大部分爱尔兰的大学都是公立的,但也有一些私立高等教育学院,如极富盛名的皇家外科医学院。爱尔兰还有相当数量的地区性技术学院,颁发证书和文凭,有的也授予学位。大学课程学习通常需要3-4年,学年从10月份至次年6月份,分三个学期。硕士一般需要1年时间,博士需要3年时间。

就业前景广阔:爱尔兰允许留学生勤工俭学,合法打工时间是每周不超过20小时,节假日可增加到每周40小时,可供选择的打工职位和机会多。薪资每小时不低于8欧元。爱尔兰允许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的留学生毕业后一年内在爱尔兰寻找工作,若成功获得爱尔兰当地公司提供的就业机会,可以申请正式留爱工作签证。

推荐院校: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国立都柏林大学,国立高威大学,国立梅努斯大学,国立利莫瑞克大学,国立科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阿斯隆理工学院等

优势专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医药及生物技术类,金融类等

>>> 爱尔兰留学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