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非985、211学生,逆袭美国金融院校录取

时间:2017-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学生情况:张同学

在读院校:天津财经大学

在读专业:经济管理

GPA成绩:3.7

语言成绩:雅思7.5、GRE 320+3.5

录取学校:迈阿密大学

申请优劣势分析:

申请优势:

①、有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小额贷款的实习经历;

②、均分很好,3.74;

申请劣势:

①、学生的本科院校,天津财经大学是非211大学;

②、没有十分优秀的本科背景;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只要你坚持自己的梦想,剩下的,新通帮你实现

张同学其实和很多学生一样,他虽然标化成绩很高但是并没有十分优秀的本科背景,甚至可以说脱离主流。没有显眼的硬件条件,没有光鲜的实习背景给自己增加砝码,看上去稀松平常。最突出的是有一颗认真和诚挚的心,不错过任何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始终有着清晰的愿景。

结合学生自身的情况,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在签约前,我和张同学做了充分的沟通,学生一开始要DIY,觉得自己的语言好, 就能申请,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尤其金融专业, 美国的金融主要分成: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计算机、金融分析。

期初,学生说要申请后三个,经过我们共同的分析和几轮的商讨后,发现学生背景并不能满足金融工程、金融计算机的申请, 主要是对于申请人背景尤其是修课方面非常的挑剔,学数学或者工程学科的本科生最受欢迎,金融的知识反而在其次了,而天才的工管专业的课程设置,根本没有这么的数学课程基本是不能申请的。

最后我们跟学学生的自身情况,选择了最适合他申请的专业,我们确定以金融学和金融数学,计量金融学混合申请的模式。

名师解疑惑 下一个你也可以这么优秀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疑惑,到底这位张同学有什么独特背景,或者路老师你有什么魔力能帮他申请到迈阿密大学数理金融康涅狄格金融专业(波士顿大学在等候中)从他成绩之外的背景说起,简单的说,他做过短期的投资操盘手实习,经过新通的介绍做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小额贷款的实习,爱好广泛,喜欢摄影。加上之前展示的硬件成绩,这就是他的简历。

看到这里,很多同学不禁会反问:这样的背景稀松平常,有诸如此类背景的中国学生不在少数,为什么张同学会成为众多金融名校青睐的对象?

问题其实恰恰出在这里!

大家可能还不够了解美国顶尖商学院的录取原则,也就忽视了自己诸多经历的价值所在。这种情况其实在很多学生身上都存在。

得益于自己在美国两年金融硕士阶段的学习,自然而然就会更了解美国商学院更关注的是素质和价值观。同时,凭借这几年来对各个商学院的悉心研究,我结合张同学的实际情况,帮他理顺了思路,重点放在诸如浦发银行的实习等金融背景上。

合理地引出了他未来的职业规划,那就是未来10年后希望那个成为一名基金经理,截至目前,张同学2015季的申请还未完全结束,在剩余的学校中,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他能够拿到更多的录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