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本科费用改革后即将上涨会阻挡你的留澳之路吗?

时间:2017-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7
澳洲留学澳洲本科留学澳洲本科学费上涨

澳洲政府对于澳洲本科费用改革后即将上涨的消息,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在关注。据了解,在澳洲政府对大学学费进行改革之后,澳大利亚大学的四年制学费将上涨2000澳元至3600澳元。最贵的六年制医学专业的学费甚至将从6.8万澳元增至7.19万澳元。

澳洲本科留学费用学校不同、专业不同也会有差异。在澳洲本科留学费用中,学费是留学生活的最大开销,但相对于其他花费是一个固定项。在澳大利亚,大学实力越强、越在核心城市,则澳洲本科留学费用越高,反之越便宜。所以,悉尼和墨尔本的大学学费要高于其他地区,其中要数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学费最贵。这两所大学的澳洲本科留学费用绝大部分专业一年学费都超过3万澳元(1澳元约合1.02美元)。而同样是五星级大学,位于南澳州的阿德莱德大学计和IT专业一年学费就不到3万澳元。

澳洲本科留学费用中的学费跟专业也有很大关系。比如法律、医学和工程专业的学费较贵,商科相对处于中等水平。对中国学生而言,会计和IT是最热门专业,因为这两个专业方便移民。商科第一年每学期4门课,每门课费用在3600至4000澳元不等,一年两个学期,整年学费大约在3万澳元左右。 >>澳洲留学本科哪些专业学费高

澳大利亚除了名校之外,还有少数澳洲本科留学费用较低的大学能够提供本科和硕士课程,较为适合那些家庭经济条件一般但又想出国读书的学生。以维多利亚大学为例,会计本科和硕士每年学费仅1.8万澳元,较最普通的公立大学低5000至6000澳元,且教学质量有保障,课程时间安排灵活,便于学生从事打工和课外活动。

因为澳洲本科费用改革后即将上涨,所以澳洲留学高昂的学费也许会阻挡住一小部分学生留学澳洲之路,但澳洲世界一流的教育对学生的吸引力不会变,因此还会有大批学生前往留学。留学澳洲除了关心澳洲本科留学费用外,另一个需要关注的就是雅思考试,雅思高分在办理留学申请时会占有较多优势。

对于准备留学澳洲的学生来说,雅思考试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提前备考,澳洲是英联邦国家,每一所大学都认可雅思成绩,有些院校则更倾向于雅思成绩,而不少学生选择留学后移民,雅思成绩在移民过程中也非常重要。所以说,拥有一个优秀的雅思成绩能让自己在申请澳洲名校时占有一定的优势。 >>澳洲留学用雅思成绩如何申请名校

如果学生准备申请澳洲留学,对于澳洲本科留学费用应以实际收取的数字为准,以上介绍的信息仅供参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