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签证哪些事之续签攻略

时间:2017-06-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6
出国留学英国留学世界大学排名伦敦爆炸英国伦敦有什么大学

本科在UK的同学很多都已经考完了全部的考试,准备买机票或者已经买好机票迫不及待准备回去过暑假了!这段时间接到很多学生在咨询 不知道回家后如何换研究生unconditional offer, 换cas 以及续签~新通北京英港部资深海归顾问张睿思老师给大家总结一下常见的几个问题...

英国硕士

一、到底是在国内签证还是在英国续签?

这个其实完全取决于个人还有你本身本科签证的到期时间,有的同学7月底就结束了,那么你没时间在英国签证,就在国内签证吧~ 有的同学10底本科签证才结束,那么可以如果想回来英国续签也是完全可以的~ 自己看,哪个方便自己选择哪个,流程材料基本上也都是一样的~ 唯一不一样的是如果在英国续签,一定要保存好自己之前的警察局注册信,并且保证上面信息是最新的。

 >>>英国硕士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二、国内签证,英国续签资金证明怎么办?

2.1 国内签证:

这两天回去就可以去银行存钱了,和你第一次出国其实差不多,拿中国银行为例,7月初的时候去银行告诉自己留学使用,开一份3个月的定期存单(2017年,简单计算,研究生学费超过1.8W-2.3W英镑的存上35W人民币,1.8镑以内的存上30万人民币,2.3W-2.8W镑学费的存上40W人民币,就肯定够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存款证明有两个日期,一个是开立日,一个是存入日。

被问到最多的就是存款证明的事情,所以对此部分有疑问的学生和家长们,一定看仔细了!

英国签证要求学生签证存款要在28天以上,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回去7月初就去存钱,比如你的存入日是7月1日,我们一切顺利,8月15号开始签证,那么8月初的时候去银行更新一下这个存款证明,这个时候你的开立日就是8月初月底的日期,这样很容易能看到你的存款存够了时间,单子也是很新的日期(存款单在签证的时候,开立日需要在1个月以内的新单子)

2.2 英国续签:

这个很方便,只需要提前1个月把英镑转入你英国账户,到签证时候的把BANK STATEMENT 打印出来,去银行盖章即可使用。注意银行账单签证前的28天流水不要低于3W英镑(根据学费不同),你就很SAFE啦~

 >>>英国留学签证咨询请点击进入

三、那么怎么换uncon offer和cas呢?

如果留下来开毕业典礼的同学,到时候直接领毕业证和成绩单即可。如果回国的同学,我们建议在走之前找好留在英国开毕业典礼的同学,委托同学带领成绩单和毕业证,因为之前学校寄毕业证有寄丢的,还有寄了老久就是收不到的,这样就耽误你申请研究生签证了,签证的时候通常需要成绩单以及毕业证原件的~~

拿好成绩单和毕业证,将扫描件发给新通,我们会帮你换好你的unconditional offer 还有帮你申请CAS。

 >>>英国硕士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四、拿到CAS怎么申请签证呢?

建议之前没有自己签证经验的同学一定委托专业的公司,比如新通 帮助预约签证,核查签证材料,确保最后的成功入学。

五、再帮助总结一下齐整材料列表吧?

1. 预约信 (网申)

2. 签证申请表 (网申)

3. 医疗保险付款确认 (网申)

4. 医疗保险确认信 (网申)

5. 护照(原件)

6. CAS 下载打印

7. CAS 中要求的材料 (例如成绩单、毕业证、雅思成绩单、每个学生都不同)

8. 护照尺寸照片两张(如果在英国续签、不能之前用过的)

9. 肺结核检查单 TB TEST (如果离开英国半年以上)

10. 银行证明信原件

11. 警察局注册信(如果在英国续签)

所有提交材料如果不是英文的,均需要有资质的翻译公司(比如新通)提供翻译件

>>>咨询新通北京英港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