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之澳洲大学全解析

时间:2017-06-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9
澳洲大学排名2018QS世界大学排名澳洲留学杭州新通留学

2017-2018年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出炉啦!澳洲国立大学(ANU)成绩骄人,依然位列澳洲第一的宝座,比肩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力压英国的伦敦国王学院以及美国的密歇根大学。

不废话,直接进入干货!

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之澳洲大学

2017年排名
大学
2018年排名
大学
2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42
墨尔本大学
41
墨尔本大学
46
悉尼大学
45
新南威尔士大学
49
新南威尔士大学
47
昆士兰大学
51
昆士兰大学
50
悉尼大学
65
蒙纳什大学
60
蒙纳什大学
102
西澳大学
93
西澳大学
125
阿德雷德大学
109
阿德雷德大学

>>获取澳洲大学完整排名

7所澳洲大学闯入前100强

此次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共有5所澳洲大学闯入世界前50,7所澳洲大学闯入前100强,17所澳洲大学位列世界前300强,澳洲共有39所大学,其中有23所澳洲大学位列世界500强。阿德雷德大学遗憾未能进入top100.

澳洲国立大学力压群雄拿下top1

值得一提的是,澳国立大学正式拿下了澳洲大学第一的宝座,力压了无冕之王墨尔本大学。同时这次入围QS排名榜的澳洲大学,一共有35所,可以称得上很大的进步了。

澳国立大学的校长也很高兴的表示:“澳国立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大学,我们也在尽我们的一切努力去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最聪明的学生、学术人员和研究人员。

>>了解更多澳洲名校申请条件

八大名校整体排名较去年有所上升

除悉尼大学略有降幅外,澳洲八大院校整体排名均有所上涨!在2017年有6所大学进入前100名,2018年西澳大学冲刺成功,也进入了前100,目前八大中有7所都进入了前100. 小编大胆预估一下,按照阿德雷德大学的表现来讲,2019年很有可能也是前100 中的一员。

澳洲留学:选校该如何参考大学排名?

杭州新通英国海归顾问提醒大家,很多学生和家长在选择留学院校时喜欢参考大学排名,比较权威的U.S.News、QS排名是大家常用的参考资料。排名本来也是选校最基本的参考资料,但是不建议过分依赖排名,留学选校还要参考学校的入学条件、学生学习成绩、背景优势、留学费用等多方面的因素,而不单单是只看排名来选校。

>>连线海归顾问定制你的澳洲名校申请方案

1.澳洲留学选校重要参考因素——师生比例

师生比例非常重要,这也是很多美国留学生宁愿选择比例高的纹理学院而不选较低的综合大学。师生比例高可以获得更多老师、教授的关注。这样对于自己的学习以及将来的申请研究生申请都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上课是大班还是小班也非常值得申请者关注。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名校申请竞争力

2.澳洲留学选校重要参考因素——学术指导+科研

对于不太适应澳洲教育制度的中国留学生来讲,看不懂教材,纠结选校司空见惯。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去学校的学术指导中心求得帮助。同时杭州新通留学澳洲留学专家强调,院校在科研方面的成就,对于你的学习和研究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要是你选择的研究性的专业,那么这一参考因素是首要的衡量标准。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名校申请竞争力

3.澳洲留学选校重要参考因素——毕业率

很多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排名较高的院校,例如澳洲八大,虽然这些大学可能已经超过了你的能力范围。即是能够成功但因为承受不了名校的学习压力和强度,最终可能导致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无法顺利毕业的下场。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基本目标是拿到大学学位证书,因此在选择澳大利亚大学时一定要量力而为。

新通留学澳新留学团队所有顾问都持有中澳两国官方机构颁发的留学专家资格证书(QEAC),是第一批获得使用澳洲电子签证(E-VISA)的特权机构,签证周期短,签证通过率常年保持在在99%以上,新通学子澳大利亚本科整体录取率高达99%,而澳大利亚硕士整体录取率则达到了100%。 >>在线约谈海归顾问规划澳洲名校申请方案

澳洲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大学排名”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洲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破例录取澳洲精英私校 新通创造可能!

U.S. News 2017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之澳洲、新西兰榜单

【澳洲留学】低龄留学陪读签证和监护人签证的区别

【澳洲留学】2018年澳洲入学申请你要做哪些准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