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留学高考生应该知道的一二三

时间:2017-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8
俄罗斯留学高考后留学高考后留学俄罗斯俄罗斯留学费用俄罗斯申请时间莫斯科国立大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6月8号已经落下帷幕,家长和学生也顿时松了一口气。但是网上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各种答案供学子们估分,估分之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基本上确定可以考上985,有的确定可以上个211,但也有的很多学生估分不理想,止步于普通本科甚至专业学校,因为河南的高考学生太多了,近三年的一本录取率平均才8.06%。这时候学生和家长纷纷在为自己的未来谋出路。

最近收到很多家长询问俄罗斯留学的事宜,因为俄罗斯留学很少有留学公司涉及办理,故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俄罗斯留学也知之甚少,今天郭老师就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俄罗斯的学校情况以及申请流程。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一.学校分类

目前可以申请的学校主要分为艺术类大学和综合类大学 两类。

艺术类大学有: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 、乌拉尔音乐学院、莫斯科格涅辛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等

综合类大学有: 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等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二.申请时间和条件

*综合类大学:

申请时间:以上大部分学校申请时间到7月10日左右截止,乌拉尔联邦大学到7月20日截止

预科申请要求为: 国内正规普通高中或者三年制职高高二、高三或者已经毕业、无艾滋病。

入系申请要求为:国内正规普通高中或者三年制职高毕业,有教育部颁发的毕业证、无艾滋病、会考通过(或者有高中三年成绩)。

大致流程为:现在开始申请办理留学,提交文件,申请邀请函,9月赴俄罗斯开始第一年学习,第二年6月参加入系考试然后进入具体学院开始就读自己所需专业。

*艺术类大学:

申请时间为5月20日到7月20日

申请条件:国内正规高中毕业,有一定音乐基础,有会考成绩(或者高中三年成绩),身体健康、没有艾滋病。

流程方面,由于柴院(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或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穆音(乌拉尔国立音乐学院或穆索尔斯基音乐学院),圣音(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均不提供完全零基础的预科,所以我们会在俄罗斯先给学生找到学习俄语和专业课学习的地方和老师进行预科的学习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俄罗斯留学费用:

莫斯科:一年十万左右;圣彼得堡:一年七八万;其他地区一年五六万

申请留学做需要的材料需要准备和公证等,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如果意向俄罗斯留学在今年六月份就要马上开始办理了,否则会错过今年9月份入学喔!

推荐阅读:

专业文书的力量赢得多所加拿大名校录取

职场女白领重拾梦想获录加拿大名校MBA

调剂无望,当机立断终获多伦多大学录取

低GMAT喜获约克舒立克商学院硕士录取校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xtzz55637218;小新老师答疑微信:XTJY7002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