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又苦又累?那一定是你打开方式不对

时间:2017-06-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8
美国留学本特利大学新通卓越中心留学生故事杭州新通留学

说起留学,大家潜意识里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孤单、辛苦、枯燥泛味等字眼,整日课堂宿舍食堂三点一线,留学生活真的有这么辛苦吗?正值美国大学的放假时间,结束大三课程的Heather回到了杭州,再次来到新通,看望当初帮助她成功申请到美国本特利大学的杭州新通卓越中心高级规划顾问刘素珍老师。同时,她也和小编分享了在本特利大学的美好生活。>>连线刘素珍老师定制你的美国名校申请方案

中考、高考是什么?没参加过哦!

2014年6月的夏天,全国939万人学子奋笔疾书时,同为高三学生的Heather却很悠闲,因为在不久之前她已经拿到了美国本特利大学的录取offer,有条不紊做行前准备。

本特利

图片由Heather提供

96年出生的Heather,前18年的人生可以用不走不走寻常路来诠释。初中被保送到杭四中,没有参加中考,高一计划出国,理所当然也没有参加高考。相较于普通家庭的孩子,Heather错过了被称为人生转折点的两场考试,也缺失了高中的美好时光,遗憾是有的,但说后悔,可能也不至于。

“父母都是浙大毕业的,在国内超不过就另辟出路试试,没想到,真的成功了!”说起留学的理由,Heather回答十分随性,她认为演绎好自己的人生,选择的道路坚持不懈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托福考了8次?英文授课so easy

每个出国留学的学生,可能都会有一个同样的担心,我的英语不好,全英文授课听不懂怎么办,没有办法和外国同学交流怎么办?如果你也在为这个问题烦恼,听完Heather的故事之后,她一定能成为你的偶像!

>>评估我的名校竞争力

“我从高一开始考托福,前前后后考了八次,当然每一次都是在进步的,单项里听力特别差,在去国外之前挺紧张的,还特意买了录音笔想把每节课的内容录下来,结果也没用上。” Heather回忆其往事时很兴奋也觉得很搞笑。

本特利2 

图片由Heather提供

在Bentley,每节课大约80分钟,正常情况下每天课程时间也就2-3小时,对于刚刚来到美国的学生而言,听力上会比较疲惫,大一的Heather也遭遇到了这个问题,幸好她有自己的小妙招,Heather的秘诀是,认真看老师的PPT,努力听,用心写笔记。

本特利,我的骄傲

本特利大学,是美国波士顿地区顶尖的商科名校,2014年,被彭博商业周刊评为“优秀本科商学院”TOP20,虽然在国内名气不大,教育质量却是一流的,这或许与它独特的教学方式有关。本特利大学的课程分为General 、Education、Business Core、Major、Electives、Course Focus,每个学生都需要接受商科最基础的课程。>>申请本特利大学条件

“我们学校人不多,一个班大概也就30几个人,中国人还蛮少的,无论是专业课还是一些比较基础的课程,几乎都有group project,每个星期要和group进行一到两次的meeting,迫使我必须学会和外国同学交流,感觉是一件既有挑战又很有趣的事情,可以在Bentley读书,十分幸运。”Heather每次提起自己的学校,都是一脸骄傲的样子。

异国他乡遇知音 吃喝学习两不误

人生地不熟,一个人在国外的日子是孤单的,每天上完课就回寝室看会书玩玩电脑上网。这或许是很多留学生的生活日常。然而,Heather的小日子却是丰富多彩的。人们经常说,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人带我去吃小龙虾火锅芝士年糕笋丁烧奶油蛋糕猪肝面……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学习,是多幸运的一件事呢?

“我的室友都是做菜小能手,烤羊排、意大利面,甚至是做蛋黄肉松的清明团子,都不在话下。大一住校的时候,我都是靠速食解决温饱问题,当时能喝到紫菜蛋花汤都觉得很幸福了,到了大二住出来之后,我们就会去超市买食材,自己做东西吃。”Heather回忆起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很高兴能在异国他乡遇见最好的朋友。

san Diego——Heather

Heather在San Diego游玩

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旅游成了Heather面对繁重学业的一种释放方式,三年来,她和朋友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甚至做了一个关于美国吃喝玩乐的公众号,她自己也成为了“移动的美食地图”,波士顿有哪些美食,她都知道得清清楚楚。

小小的人有大大的梦想

过完这个暑假,Heather就要正式开始大四的学业,未来的规划她是怎么打算的呢,是继续深造还是?她给出的答案简单又暴力,“回国找工作咯!”她认为,有能力的人无论是什么学历,都能创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去迪士尼这样的公司,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所有的梦想来源于兴趣,Heather是一个十分喜欢看电影的姑娘,几乎每个星期,她都开着自己的小车,开上个把小时到城镇里的电影院,看一场自己喜爱的电影,风吹雨打也止不住她的脚步。

浙江新通留学致力于打造4.0全新出国服务体系,从留学准备到成就海外,一站解决出国难题,新通留学美本大区专注美国本科申请,美研大区专注于美国研究生申请,与1000多所美国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关系,覆盖美国所有主要城市和大学专业,无论是奖学金申请,TOP1-50名校申请,还是指定大学申请,均提供最满意的解决方案 。<<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美国名校申请方案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热门专业”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从美国高中到意大利奢侈品管理 独立自信的成长之路!——新通卓越中心留学生故事之Eve

美国留学想绝地逆袭?也许你可以试试本科转学

新通专家视点|2017美国留学趋势有哪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