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留学读艺术专业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7-06-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美国留学美国艺术留学费用艺术生留学美国费用艺术生留学美国留学费用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读艺术专业花费挺高的,那么去美国留学需要花多少钱?这是很多艺术生咨询比较多的问题。其实,美国留学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等,而美国绝大多数艺术类院校都是私立院校,学费每年为3.5w-4.5w美元,住宿费每月1k-2k美元。总花费每年约30-40人民币。所以说,花费还是挺多的,那么,如何才能帮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呢?

学费方面:想申请奖学金就要提高GRE成绩

能够对冲高昂学费的只有奖助学金,奖助学金的申请需要友谊的成绩作为支撑,值得一提的是,艺术留学很多学校对GRE成绩不作要求,但是对于想要申请奖助学金的学生来说,对高分数的GRE的要求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住宿费方面:选择合租

住宿费用上也有“大学问”,国外留学的住宿形式无外乎住校内和校外两种。住校内图的是方便,可以晚起些也一样来得及赶上上课时间。但是享受了便捷就要付出“代价”,大多校内的宿舍价位都在700-800美金/月。

这无疑是笔很大的开销,所以很多学生都选择去校外住。校外的房子又分为 apartment(一幢楼里有不止一个家庭)和house(一幢楼里只有一家人),几个同学共租一套apartment是中国留学生们常见的住宿形式,费用可以控制在250-500美金/人/月左右。或者共租一个房间,就像咱们的国内的学生宿舍一样,这样节省的花费则是相当可观的。

在选择校外住宿地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确定租房之前多跟附近的人打听打听周边治安情况,别为了图便宜被人忽悠后就草草签约,后来才发现住宿地点是各种犯罪事件的高发地。>> 了解美国留学费用

学杂费方面:学会淘购二手书

在美国,教材比起国内是相当高昂的,不仅是国内的三倍之多,还要把单位换成“美元”。如果你不想在开学拿到教材时看到价目心疼得滴血,就最好采取既省钱又不会影响学业的好方法—购买二手书。

在美国购买二手书是合理合法的举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图省事就去复印课本,否则你很可能会因此构成了侵权行为,要知道美国是非常重视版权的国家。在网站上购买二手书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amazon或ebay等大型网站。另外一定要切记版本,否则花了钱买了同名却不同版本的书,就很得不偿失了。

伙食费方面:自己做饭

在美国留学如果是在餐厅吃饭,一年的花费很高昂,虽然在第二年会有优惠价格,但是这样的花费仍然是很多人承担不起的。所以学会烹饪是省钱节流的必杀技。在美国的超市中,不加农药和激素的有机类食品还是很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要比普通食品贵20%—30%左右),如果购买的量不是很大,而且能够保证经常自己做饭,一个月的饮食费就可以控制在300美金以内。另外美国的超市差不多每天都有各种促销活动,提前“侦察”好哪种商品有折扣,并且在折扣期购买商品,同样也可以省下不少银子。

交通费方面:选乘地铁和公交或者买二手车开

美国的的士费用很高昂(基本等于学生一周的餐饮费),而且很多城市没有的士,所以在大城市上学的学生可以借助无比便利的交通设施节省交通开销—比如公交车和地铁等,每次约为1.5美金。

如果恰好所处地点并不是大城市,交通设施不完善,而自行车不能满足需要,就只能买车了。即使买一辆很便宜的二手车,也需要3000美金左右,每年还要缴纳1000美金左右的保险费,以及必须的停车费和油费,学生族养车也是个苦差事。

除了以上所说的节省费用方法外,留学生还可以通过打工来赚取部分生活的花销,更多美国艺术生留学相关问题可拨打400-618-0271咨询了解。

美国艺术类专业留学成功案例:

无SAT喜获服装设计排名第一帕森斯录取

喜获多所全球顶级艺术院校录取和奖学金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研究生申请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