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艺术专业留学有哪些途径?如何申请艺术留学?

时间:2017-06-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艺术专业留学艺术生留学美国艺术生留学艺考留学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

在人们传统印象里,艺术留学的花销往往较高。专业上艺术留学与其他专业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花销更多来自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比如音乐专业可能要买钢琴,电影专业可能要买照相机或摄像机,传统的绘画、音乐等专业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支出。而相比较传统艺术专业,服装设计、电影制作等专业所消耗的材料费用会比较大。但同时服装设计、电影制作等高投入的专业在就业中又是比较热门的,市场需求量很大,收益也比较高。

随着近年出国留学热,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开始选择艺术留学,作为一个新兴的留学热点,艺术留学究竟为何火热,出国学艺术又能学到些什么?艺术专业留学有哪些途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线咨询艺术留学更多详情】

途径一: 学(硕)士课程

国外专业艺术类院校通常会与博物馆或艺术单位合作,招收有特殊天赋的学生,这些学科包括素描、油画、雕刻、绘图设计和工艺等。综合类大学或学院反而重视学生广泛的艺术兴趣,申请表中最好能显示对艺术深切的热爱和优秀的学术表现。

途径二:艺术专修文凭

法国专门艺术院校会提供不同等级艺术专修课程,每当留学生完成一个进修阶段并通过专业水平测试,就会获得对应阶段的艺术专修文凭,如演奏证书、高级演奏证书、音乐或舞蹈教师资格。

这类艺术进修文凭在课程设置上比较灵活,进修时间可短可长,适宜有天赋特长的学生进行跳级进修。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途径三:短期进修课程

不少国外院校都设置国际性短期进修课程来吸引国际学生就读,如英国的短期进修课程比较有吸引力,一般为两三个月。

以欧洲最大的艺术专业类院校伦敦艺术大学为例,该校语言中心开设了“英语+X”课程项目,为学生提供语言课和艺术专业课,学生可以选择伦敦艺术大学下属的5个学院中的一个。

【>>>在线咨询新通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艺术生留学申请tips

1.18岁以下有优势

艺术类专业本身比较注重思维方式、实践能力的培养。18岁以下的学生可塑性很强,容易接受和习惯院校所提倡的艺术理念,学生自身的潜力更容易被激发。从语言学习方面来说,小留学生在语言考试中的表现通常会比年龄偏大的学生表现得更加出色。

从近年来海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录取趋势来看,18岁以下学生申请大学、专业的成功率更高。

2.提交个人作品

准备去国外艺术类院校留学的学生,在准备语言成绩和其他相关手续外,还需要提交一份代表个人艺术能力和水平的作品,如绘画作品或音乐作品的光盘等,一并提供给所申请的学校。

3.资金准备需做足

艺术类专业要求学生将大量精力投入到创作及练习上,很难挤出时间去打工,这就需要家庭在负担学生学费的同时,可能还有承担相当数量的材料费、生活费等,相应要求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以法国为例,保守计算3-4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美国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也需25-30万元人民币。

推荐阅读:

二本学校女生最终圆梦东北大学传媒学

坚持不懈双非院校学生终录美国理工学校

低托福高中生如何获录美国TOP40名校?

84分低托福如何获录多所美国TOP60名校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xtzz55637218;小新老师答疑微信:XTJY7002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