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06-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多少钱?这个问题是需要分阶段来看的,如果是第一年,无论是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还是英国留学都是远高于入读后几年的,那么我们就具体来看看需要多少?

澳大利亚留学准备时期:

准备时期大致分为:考试费用、材料准备费用、签证费用、中介服务费用(可选)、院校申请费用,其他。

考试费用:重点还是指语言考试,例如:雅思、托福;雅思考试费用为1680元,转考费535元。

材料准备费用:有同学很以为材料自己准备就好为什么还要费用?当然材料是自己准备,可是你得花钱去做公证哦!只有公证过在递交签证申请才不会被拒,费用大致需要 1000元左右。

中介费用:不少同学和家长为了省事都会将申请交给中介代办,那么一般市场上中介费用需要多少呢?澳洲留学中介费大致在7000—12000元之间。但是,现在51选校开展免费申请项目,机会很难得哦!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免费申请。

签证费用:澳洲留学签证申请费2012年7月起调整为535澳元,工作许可需要75澳元。签证过程中需要体检...好吧!体检费也要挺多的...而且,去澳洲之前还注射其他规定要求的疫苗。

院校申请费:这个是根据院校需求的,有些学校并不收取,具体可以点击进入51选校院校库了解。

其他:这部分包含了机票以及国内会携带的书本之类的费用,这个变动部分挺大,大家根据需要准备。

 【点击---了解更多澳大利亚大学,或拨打400-618-0271进行咨询】

澳大利亚留学学费:

澳大利亚留学每个层次所需的学费都不一样,就单说同一所大学,不同专业的收费也不一致,这里51选校小编给大家列出一个大致的收费范围。同时,需要注意,虽然澳大利亚私立院校较少,但是也不是没有,公立和私立的院校学费差距还是挺大的哦!

1.小学及初中:每年6,000-30,000澳元。

2.高中课程:每年6,000-30,000澳元大学预科:每年9,000-14,000澳元。

3.本科:学士学位每年14,000-35,000澳元;以实验为主的学士学位每年14,000-35,000澳元,如理工科课程。

4.研究生: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每学期15,000-36000澳元。(这也分授课型和研究型硕士,研究型硕士的学费普遍高于授课型)

5.硕士、博士学位:每年15,000-36,000澳元。

6.职业培训与教育:专科文凭、高级专科文凭、I-IV级证书:每年5,000-20,000澳元。(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非常不错哦!详细可以进入51选校院校库中了解)

 【点击---了解更多澳大利亚大学,或拨打400-618-0271进行咨询】

澳大利亚留学生活费用:

1. 住房开销

澳大利亚留学除了一些主要城市之外,住房开销也还行,如果是在大城市中一定要注意节省了。要省钱的最佳办法是和其他留学生合租。

以墨尔本举例,一般离市区不远的郊区找个2室一厅的房子要150澳元每周, 2人住75一周,3人挤一下也就要50澳元一周。

此外也有一些特殊的住房情况,有的留学生选择和一些澳洲老人居住,可以照顾老人,老人的住房可以优惠或者免费;总体上来说留学生每年住房开销在4000澳元左右,特殊情况例外。

2. 衣食

澳大利亚的服装主要是从中国进口,价格是衬衫30-100澳元,毛衣80澳元,裤子50-120澳元不等。所以相对来说,如果买名牌就在澳洲买正宗货,买普通服装不如国内买。所以能够带多点常用衣服还是好的。

澳大利亚没有自己的特色食物,大家唯一津津乐道的也就是聚会时候的澳式BBQ(烧烤),平时澳大利亚人的食物主要是西餐。不过不要过分担心,好在澳大利亚是个典型的多元文化国家,华人是这里的重要一部分,中餐更是澳洲人钟爱的食物。

如果你会精打细算,食物消费30澳元一周可以吃的很好了。我们这里概括一下,普通学生的衣食费用每年大约在2000澳元。

3. 交通

交通费用主要是车票费用,一般建议购买月票,这样可以便宜一些。在墨尔本,月票一般是每月80多澳元,一张票可以随时乘坐汽车BUS, 电车TRAM和火车TRAIN。

这里要重点说一下:留学生不要逃票,第一是影响不好,损害中国人的形象;第二是如果被抓获要罚款,多次严重违反规定甚至要报到警察局和移民局,影响到签证和未来的移民。还有就是不要闯红灯,包括铁路的道口,便衣警察随时在行动。

5.学会开源

在外留学光会省也是“然并卵”,最重要的是开源。澳大利亚留学生是允许出去兼职的,当然前提是不影响你学习,这样不仅让你便于容易当地环境,也能让你小赚一点生活费。

除了兼职之外也要注意理财方法的学习,比如说赚银行利息之类的,具体的方法各位同学可以慢慢研究,或者咨询下学姐学长。世事洞明皆学问,出国留学有时候让你能学到的不仅仅只是知识。

 【点击---了解更多澳大利亚大学,或拨打400-618-0271进行咨询】

>>>澳大利亚研究生相关专题推荐:

 

>>>澳大利亚留学干货分享

权威解析丨2017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新政策

澳洲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介绍及常见问题

留学澳洲,你知道什么东西不能带吗?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分享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农大学生申请8个月终获墨尔本大学offer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理工大学学生成功获录澳洲八大名校录取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低均分三本学生八大食品专业录取大满贯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师范学生获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offe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