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最新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时间:2017-06-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2017年有35所澳大利亚大学现在跻身世界最优秀大学之列,即这些大学进入了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与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相比,今年又多了两所大学进入排名。在这些大学中,有六所大学位列全球前100名,另外九所大学位列全球前300名中。

第一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今年澳大利亚排名第1以及世界排名第22位的学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首都城市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唯一一所由澳大利亚议会创建的大学,不同于澳大利亚其它的公立大学是由各地州议会立法设立。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有超过22,500名学生在此就读,并且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校友和教师间已经产生了六位诺贝尔奖得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在大洋洲享有特殊的学术地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有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院、物理和数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和环境学院、工商和经济学院、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亚洲和太平洋学院和法律学院这七大学院。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学生中,本科生较少,以研究生为主,学生总数不多,但学术气氛浓厚,学术水平极高。

第二名: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继续保持了其位于世界排名第42位的位置,墨尔本大学成立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大学。墨尔本大学的校友包括四位澳大利亚总理,并且墨尔本大学也产生了九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墨尔本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中唯一不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是不是犹豫如何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墨尔本大学这两所顶尖大学之间进行选择?你可以查看出国留学网为大家进行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的比较。

墨尔本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墨尔本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有法学、医学、金融与会计、建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等,这些专业全部都位于世界前50名中,这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能够做到这些的大学。

第三名、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今年位列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3位,并且与美国的纽约大学一起并列世界大学排名第46位。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所大学,成立于1850年。悉尼大学在法律、教育、医学、会计和金融这些领域特别强。

悉尼大学是澳洲八大之一,许多人都说悉尼大学是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诺贝尔奖得主都是悉尼大学的校友,这一数字遥遥领先于澳大利亚其他大学。悉尼大学多年以来都保持着最多澳大利亚本国学生申请的记录,其毕业生有着非常好的雇主声誉。

第四名、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今年世界排名位于并列第49位,是著名的澳洲八大的创始成员,澳洲八大是八所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联盟。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城市悉尼,与任何其他澳大利亚的大学相比,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产生了更多的百万富翁。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立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知名学府,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凭借其商科和工科而闻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70个分校,下设5所研究所、6所教学医院,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

第五名、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与英国的华威大学一起并列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昆士兰大学主要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城市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是澳洲八大联盟的另一个创始成员,凭借其著名的研究和创新成果而闻名,最近的著名的研究和创新成果包括预防子宫颈癌的疫苗。

昆士兰大学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大学的科研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中始终位于前列,产生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许多在商界、政界的领导人物都是来自昆士兰大学。昆士兰大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在这里留学,你可以体验到充满活力并且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第六名、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位于墨尔本,莫纳什大学今年上升了两个名次,目前位于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莫纳什大学是以著名的澳大利亚军人约翰·莫纳什爵士命名,目前有大约70,070名学生在读,其中26,200名学生都来自于澳大利亚之外的国家和地区。

莫纳什大学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在整个国际都享有盛誉,它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总共有七个校区,每个校区都有自己的特色。

第七名、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另一面,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西澳大学在2016-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并列第102位。西澳大学也是澳洲八大的成员之一,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西澳大学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八大名校,大学非常重视科研和教育,这也是西澳大学的特点,西澳大学也成为了澳大利亚最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研究规模位居全国第二位。

第八名、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今年位于世界大学排名的第125位,这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三古老的大学,在整个南澳大利亚州有5个校区,此外在新加坡还有一个校区。

阿德莱德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的成员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毫无疑问是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一。阿德莱德大学在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等专业有着独特的优势。

第九名、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攀升了25个名次,今年位于世界大学排名第193位。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成员,这是五所澳大利亚与产业集团密切合作的大学集团。

悉尼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名校之一,也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有企管研究所、商学院、土木建筑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人文社会学院、资讯学院、法学院、护理健康学院、理学院和国际研究学院这几个学院。

第十名、伍伦贡大学

伍伦贡大学今年也提高了自己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的位置,从并列第243位上升到了第218位。伍伦贡大学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沿海城市伍伦贡,目前有大约32,200名学生就读。

伍伦贡大学也叫卧龙岗大学,是澳洲八大之一,伍伦贡大学在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位于澳大利亚顶尖水平,大学凭借出众的学术成绩、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强大的毕业生竞争力而享誉世界。

剩余的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分别是: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1位、纽卡斯尔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45位,去年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56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2位、麦考瑞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47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3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52位,去年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73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4位、昆士兰科技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276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5位、南澳大学 –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288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6位、科廷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306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7位、格里菲斯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336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8位、詹姆斯库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340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9位、迪肯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355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0位、塔斯马尼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370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1位、拉筹伯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并列第386位

在世界大学排名前400名的大学之后,以下这些大学并没有准确的排名位置,只是位于某个排名区间,从401-410来事,直到701+。

在某个排名范围区间内的澳大利亚大学,可以视作与该排名范围区间内的大学实力相当。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2位、斯威本科技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441-450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3位、邦德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461-470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4位、莫道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501-550位

 接下来的四所澳大利亚顶尖大学都位于世界大学排名551-600这个区间内: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25位、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25位、弗林德斯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25位、堪培拉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25位、西悉尼大学 (今年排名有巨大上升,去年世界大学排名位于651-700名区间内)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9位、中央昆士兰大学–今年新进入世界大学排名的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601-650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30位、维多利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651-700位

接下来的这五所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均位于世界大学排名701+这个区间内: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31位、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今年新进入世界大学排名的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31位、查尔斯特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31位、埃迪斯科文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31位、新英格兰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并列第31位、南昆士兰大学

 

 【点击---了解更多澳大利亚大学,或拨打400-618-0271进行咨询】

>>>澳大利亚研究生相关专题推荐:

>>>澳大利亚留学干货分享

权威解析丨2017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新政策

澳洲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介绍及常见问题

留学澳洲,你知道什么东西不能带吗?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分享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农大学生申请8个月终获墨尔本大学offer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理工大学学生成功获录澳洲八大名校录取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低均分三本学生八大食品专业录取大满贯

澳大利亚留学案例:师范学生获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offer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