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她是如何进军美国院校!

时间:2017-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9
美国留学美女学霸出国留学美国名校美国大学美国留学中介留学中介哪家强

 在新通这个大家庭,每天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有趣故事,今天给大家分享其中一位主人公一朱同学!

1



      大家好,我是朱同学。从托福到SAT,从SAT2再到AP,在留学的道路上我也算是披荆斩棘了。当初看了很多留学机构,最后因为新通留学顾问和课程顾问热情认真的态度、新通管理体系的完整化系统化从而选择了新通,而新通也为我的每一步成长引领方向。在新通,不管是哪个阶段的学习,我都认真对待,遇到难题都会积极去解决,从托福小白到108分,SAT从1800分到2260分,AP也取得了高分。新通记载了我的成长足迹,让我回头看时发现自己曾这么努力过。

1

 

1,我和新通的故事

如果说出国留学是我曾经的梦想,那新通于我而言就是一把开启梦想的钥匙。初中毕业的暑假开始,新通成了我在每个寒暑假除家以外呆的时间最久的地方。作为一名普高学生,同时兼顾学校和英语补习在现在看来似乎是项重任,但对于那时的我来说不失一种乐趣。并不是英语学习本身有趣,而是在新通认识的老师和同学才是我学习的动力。

在新通,我遇见了世界观和我最相近的一批人,大家的想法都是那么的相似,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所有人都对未知的国家,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许。在新通的几年里,让我意识到自己不再是高中里对自己英语水平洋洋得意的人,总有人单词比我背的多,总有人在我认为已经足够努力时比我更加刻苦,总有人在我前面奔跑。很感谢新通抹消了我长年以来的优越感和自以为是,若是还怀揣着它们的我,现在大概是无法写下这些话的。

在新通遇见的每位老师,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和见解,虽然对课业的要求很严格,但终究是件好事。他们是我能够实现梦想的最直接原因,他们让我意识到我的不足并且有针对性的帮助我弥补不足,如果没有备战SAT和托福时期每天一模考和平时的强化训练,素材积累,在真正的考场上的我是无法正常发挥的。新通的老师们,与其说是教员,更像是我们的好友,非常感谢他们于我学业上的帮助和迷茫时的开导。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我的老师们和关怀我的史校长,他们对我的监督与鼓舞是我能够实现梦想的原因。

【马上开始定制我的留学专属规划】

2,为什么选择去美国留学

我选择去美国留学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怀,纽约也不是我最喜欢的城市。只是我自己一直有一个出国梦,向往西方国家,想去探索一下不一样的文化和不一样的生活。身边人的建议,认为美国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水平优于其他国家地区,自己也是觉得美国是个多元化国家。我既然决定了出国就要奔着最好的目标去,面向困难,难道不是解决它吗?于是选择托福作为自己的起点,之后就顺理成章地申请了美国的大学。从小我印象中的美国就是:阳光!沙滩!条纹旗!时尚!硅谷!自由!

面对困难,难道不是解决它么?一定会有困难的时候。我一直不认为学习这件事儿靠一点小聪明就可以了。尤其在我考托福到SAT,从SAT2再到AP,这一路上都会有特别艰难的时刻。有时候,也有“吃不消”的问题让我感到崩溃和再也学不下去了。

曾经有一次,我从上午七点钟开始考试一直到晚上八点钟,期间考完就出分,接着分析原因、纠错。你需要接受高强度的知识量输入。每次这样高强度的学习结束之后,我都会反思自己究竟能消化多少。每当我觉得陷入一个思考怪圈的时候,我就会停下来。听听歌看看书,找部电影,或者打打游戏放松一下脑子。有时候我也会写写段子转移注意力,我的朋友们有时候会开玩笑说,我以后可以做专业段子手赚钱。

在我看来,遇到困难找到解决途径,在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适时求助长辈、师长、朋友是最合理的,而不是一遇到困难就逃避。那些困难的事带来的负面情绪,也可以试着学会自我消化,自我排解,主要还是靠熬。熬出头后再回头看,那些问题其实没多严重。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3,靠自己单薄的力量是无法通向梦想的。

我的人生理想是过的平淡但不平庸,可能的话也不要太平淡。很多人都觉得,正值少年,必当胸怀鸿鹄之志。可我总是认为,绝大部分的人归根结底都是普通人,只是大家不肯承认自己只是芸芸众生而已。如果从这个维度思考,我想我追求的“平淡但不平庸”也很难得。

我的座右铭是“每个人都在跑”。我也时常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我向往平淡不平庸的生活,但不代表我不求上进。我希望吸收很多能量,学习更多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有能力去抚平生活里所有的不平静。

我平时喜欢看纯文学和散文随笔,以中日作家作品为主。也喜欢看些悬疑向黑暗向的电影,平时会玩玩掌机游戏和桌游。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跑去各地看演唱会,喜欢听乐队。我想我近年来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在纽约碰巧买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演唱会门票。我站在第二排,伸手就能碰到成员的距离。这种近距离的体验,和暂时放下一切包袱去放飞自我的感受,可能再也不会有了吧。

敢于不平庸才是最大的自由,我跟很多人一样热爱旅游。不知不觉中也走过了英国,美国,日本,泰国。旅行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你会在这期间认识各种不同的人,察觉那种微妙的文化碰撞。我目前最想去希腊,圣托里尼。去看看崖畔的白房子和蓝顶教堂。或者雅典,感受一下西方文明的摇篮和欧洲哲学的发源地到底有多辉煌。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寄语

在身边人眼里的我应该是一个看着高冷实际挺好说话的人,不喜欢和别人走得太近也不习惯交心的类型。总之不是特别外向阳光,需要很长时间相处才能亲近,更多时候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我明白,靠自己单薄的力量是无法通向梦想的。如今的我,虽然仍是对将来充满疑惑,但至少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着。也很感谢当初选择了新通的自己,感谢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推荐阅读:

新通南昌6月份你不可错过的活动:6月24日校园开放日暨全球志愿填报咨询会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拨打400-618-0271或;【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