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生必备物品有哪些

时间:2017-06-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带一本英汉双解词典、多带一副眼镜、带一两件民族服装、带点家乡特产、带几筒牙膏

很多学生会选择去美国留学,那么美国留学生必备物品有哪些呢?

》》美国留学生必备物品有哪些

带一本英汉双解词典

既然是留学,首当其冲要考虑的当然是学习用品。

别怕它占行李的重量,到了异国他乡,英汉双解词典就变成了宝典,不管你学什么专业都有可能用到它。在美国不大容易买到英汉词典,价格更是比国内贵不少。在规格上,如果不是语言专业,带本牛津或朗文的双解词典就够了。

多带一副眼镜

近视眼的同学出国前最好多配一副眼镜,以防万一丢失或损坏,随时可以有替换的。在美国配一副眼镜的价格同国内差不多,200元到300元,不过后面的单位是美元。

带一两件民族服装

穿的方面,要根据你学校所在地的气候决定。去南加州和北部的佛蒙特当然不能带同样的衣服。衣服不用带太多,穿着舒服就行。当然,有民族特色的衣服带一两件,好在PARTY上展示一下中国特色。到了国外要慢慢地入乡随俗。美国人不是很讲究穿着,在大学里更是T恤衫牛仔裤满校园,T恤虽然普及,很多却是白来的,随便参加什么活动就可能赠送T恤。你要是呆了两年,还穿得一本正经,会让人觉得挺奇怪的。至于鞋子更不用多带。美国的鞋大多是中国制造,价格经济,质量不错,有些甚至比国内还便宜。

带点家乡特产

吃的方面可稍带点自己喜欢的食品,不过除了家乡特产外,其他的尽量别带,因为中国食品在美国的中国城里随处可见。而且出关时,海关还要查。曾经有人初次到美国时,万里迢迢带去的好吃的被扣在了机场,还受了罚。

带几筒牙膏

其他日用品也不用带太多。不过牙膏可以多带几筒。美国人用的牙膏号称都是纯天然,可有些牙膏的效果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美国留学生必备物品有哪些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推荐阅读:

就读英国硕士,需要知道哪些申请方面的问题?

英国脱欧对中国留学生的影响

在英国留学省钱必备技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