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无托福、无雅思成绩也可今年秋季入读美国院校

时间:2017-06-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性“留学大国”,如果高考后留学美国,有哪些途径呢?

高考结束,对于很多孩子来说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却是忙碌的开始。很多家长在高考后,除了等待孩子的高考分数,也开始寻求更多的求学途径给孩子的人生更多选择,出国留学就是其中一条出路。

》》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

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性“留学大国”,如果高考后留学美国,有哪些途径呢?

途径一:.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

美国虽然院校众多,但目前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美国大学不多,有杨百翰大学(全美综合排名68位),高考成绩在550分以上。伊利诺理工大学(全美综合排名103位),成绩达到国内一本分数线标准,英语单科不低于110分,免托福和sat。旧金山大学(全美综合排名107位),校方会公布符合面试条件的高考分数标准,然后在中国进行面试。圣托马斯大学(全美综合排名118位),只需提供高考分数并接受在中国的面试。萨福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188位),高考英语成绩在99分以上,无需提供托福成绩。

途径二:无语言成绩可通过参加学校内测后直接申请,当年秋季即可入读

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在结束高考后突然决定留学美国,但又苦于没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以为只能延迟一年,等考出了满意的语言成绩才能申请出国。其实对于这类同学,高考后马上申请参加美国学校内测,并提交高中成绩,如果达到要求是完全可以在当年的秋季入读美国的理想高校的。虽然不是所有学校都有开放内测,但是还是有如全美排名39的东北大学、全美排名79的美利坚大学这样排名前100的学校是可以选择的哦!

途径三:申请春季入学

如果您孩子的理想学校不能通过参加内测进行申请,那么也可以选择申请春季入读。美国有不少院校都接受春季入读,截止日期以9-10月份居多,因此想要申请春季入读的同学高考结束后一定要尽快开始雅思或托福的学习及报考。

》》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推荐阅读:

就读英国硕士,需要知道哪些申请方面的问题?

英国脱欧对中国留学生的影响

在英国留学省钱必备技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