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7年高考结束 澳洲留学是你的另一个选择

时间:2017-07-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澳洲留学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去澳洲留学读

2017年6月7日-6月9日,2017年高考结束,最后一批90后的学生们也结束了12年最难忘的学术生活,即将开始人生崭新的又一段历程,高考不意味着一切的结束,无论高考成绩满意与否,那都是高中生活的满意答卷。近期有很多家长,在高考前后就开始给孩子做咨询,给孩子做两方面的准备,一旦高考成绩不满意或者国内录取院不满意会让孩子准备出国留学,申请国外知名大学。那么对于2017年高考结束的学生,准备留学还来及吗?下面就为学生与家长对高考后赴澳洲留学的途径做详细的解析与规划。

对于2017年高考刚刚结束的学生们,没有做任何的留学准备,比如语言的学习,申请资料的准备,院校与专业的选定,能让学生顺利的在2017年赴国外留学的国家,最要推荐的就是澳洲,为什么呢?因为澳洲承认国内的高考成绩,无语言成绩即可递交申请,开学时间灵活。那么高考结束的学生赴澳洲留学的途径有哪些呢?

>>>立即了解澳大利亚最新留学信息<<<

方案一:本科大一,澳洲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众所周知,澳洲名校如云,对于学生的学生成绩,语言能力均有要求,那么就要求学生首先进入学校读预科,强化语言与本科专业的基础课程,目的是更好的适应本科学习。澳洲知名八所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其中只有墨尔本大学不承认国内高考成绩以外,其余7所院校均承认高考成绩。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当年相应的文科/理科分数线(多数专业均是这个要求)即可免掉预科,语言达到要求即可入读本科大一,对于国内学生节省了一年时间,比国内的学生早一年完成本科学业,无论是时间和费用都很有利。

方案二:预科+本科大一,如果高考成绩没有达到当年相应的文科/理科分数线,申请澳洲八所知名院校,则需要学生先进入本校预科学习,学习的预科时间长短取决于学生的高中学术成绩,申请大学的本科专业,雅思分数决定,一般预科长度是4-10个月不等,优势就是学生进入预科学习,更好的熟悉与适应澳洲的授课方法,适应语言环境,学习本科课程的基础课,便于更好的进入本科学习专业知识。

方案三:快捷大一+本科二年级,澳洲八所知名院校中有四所学校提供快捷大一课程,分别是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学生完成快捷大一即可进入本科大二学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快捷大一并不是所有专业都有提供,也不是每个学校都提供,在选择上会有专业与学校的限制,快捷大一长度一般是8个月,完成后即可进入本科大二学习,这个方案的优势就是,如果学生高考成绩没有达到一本线,那么学生还不想加读预科课程,那么可节省预科时间,完成快捷大一课程,进入大二学习,节省时间,节省留学花费。

>>>你的澳洲留学疑问请在这里咨询<<<

以上是三种对于2017年结束高考学生赴澳洲留学途径解析,那么学生的时间准备是怎样的?

2017年6月 初步选定申请学校的方案,选定学校,专业方向

2017年6月-7月 准备申请学校申请资料,递交院校申请

2017年7月-8月 获得澳洲录取通知书

2017年6月-2017年8月 准备雅思

2017年9月 办理澳洲留学签证

2017年10月/11月 赴澳洲留学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