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可用高考成绩申请 你还不知道?

时间:2017-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4
高考后留学澳洲澳洲本科申请杭州新通留学

导读:澳洲许多名校早已开放用中国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的渠道,不管你是高考失误,还是惧怕国内高强度的学习压力,澳洲轻松的学习环境、世界一流的教学资源、蠢萌傲娇脸的考拉、爱好自由搏击的袋鼠、吃到满嘴幸福感的Cheese cake,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风景!

1.从世界大学排名看中国高考生升读澳洲顶尖名校机会

由于人数和地区等原因,中国顶尖名校的入学竞争相当激烈,特别是一些热门专业,竞争更趋白热化,令很多希望进入名校读知名专业的中国学子无缘名校。而出国留学,就为这些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名校提供了机会和捷径。

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以安全的求学环境、享誉世界的教育质量、宽松的移民机会和良好的语言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求学。在主流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澳大利亚的大学表现卓越。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名校申请竞争力

“ 2017/18年度QS世界大学排行榜,仅有2400万人口的澳大利亚,有7所大学位列全球百强,17所位列300强;2016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澳大利亚,6所大学位列百强,8所位列200强,23所位列全球500强。而中国仅有2所大学大学入围前百。”

澳大利亚一直是众多学生和家长热衷的求学目的地,原因之一是,相对于中国顶尖大学的入读难度,澳大利亚的知名大学有更大的入读机会以及灵活多样的入学通道。特别是近几年对于中国高考成绩的认可,使国内考生可以用高考成绩直接升读澳大利亚的大学而免去一年预科的学习。

下面,根据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澳大利亚大学所处的位置:

2017年排名
大学
2018年排名
大学
22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42
墨尔本大学
41
墨尔本大学
46
悉尼大学
45
新南威尔士大学
49
新南威尔士大学
47
昆士兰大学
51
昆士兰大学
50
悉尼大学
65
蒙纳什大学
60
蒙纳什大学
102
西澳大学
93
西澳大学
125
阿德雷德大学
109
阿德雷德大学

澳洲其他大学:麦考瑞大学263、悉尼科技大学272、卧龙岗大学276、昆士兰理工大学279、科廷大学262、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91、纽卡斯尔大学298;莫道克大学501-550、埃迪斯科文大学751-800

从排名看,澳大利亚的 “八大名校” 7所位列百强,其中,除了墨尔本大学以外,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大学都接受中国的高考成绩,而大部分大学接受中国一本分数线直接入读,这个难度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远远低于中国顶尖名校的入读难度。而且澳洲大学允许加读英文课程,即使最顶尖的澳洲大学,在学生英文不满足大学直接录取要求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在大学英文中心加读语言课程而实现留学。

>>了解更多澳洲名校申请条件

澳大利亚、通常每年2月和7月一年两次入学,加之允许加读英文,以及设有预科、文凭课程等多种求学通道,其开学时间更多,应届高中生在今年参加完高考后,如果成绩不理想或希望通过留学而实现进入世界名校的愿望,澳大利亚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新通留学澳新留学团队所有顾问都持有中澳两国官方机构颁发的留学专家资格证书(QEAC),是第一批获得使用澳洲电子签证(E-VISA)的特权机构,签证周期短,签证通过率常年保持在在99%以上,新通学子澳大利亚本科整体录取率高达99%,而澳大利亚硕士整体录取率则达到了100%。 >>在线约谈海归顾问规划澳洲名校申请方案

澳洲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高考后留学澳洲”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洲留学申请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破例录取澳洲精英私校 新通创造可能!

U.S. News 2017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之澳洲、新西兰榜单

【澳洲留学】低龄留学陪读签证和监护人签证的区别

【澳洲留学】2018年澳洲入学申请你要做哪些准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