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普通本科院校毕业如何逆袭?

时间:2017-07-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8
对于出国来说,需要的是长期并且有效率的努力。除开早就立志于科研的大牛们,目前大部分学生所处于的误区在于以下三点

当X同学和Z同学拿到美国USNEWS2017综合排名第5的哥伦比亚大学通知书的时候,除了感慨同时兴奋不已。一位是双非一本毕业生,一位是普通二本毕业生,毫无疑问,她们用自己三年的努力完成了一次转变和逆袭。这也是两位同学非常早的确定自己的申请意向,以及按照留学长期规划目标获得的优异结果。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提高入读名校成功几率:400-618-0271】

对于出国来说,需要的是长期并且有效率的努力。除开早就立志于科研的大牛们,目前大部分学生所处于的误区在于以下三点:

1.首先在校特别活跃,但是并非所有的活动都是对未来的申请有意义

2.误以为自己大学的专业就确定了将来的申请方向

3.从大一开始参加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但是仍然无法按照最理想的状态和时间进度考出语言分数。

针对以上3点,新通留学专家提出以下建议:

1.从咱们的申请经验来看,不同学科所需要的背景准备的不尽相同的。比如说理工科的同学们,需要的是由浅至深的各个层次的科研,实验或者是项目实践。而文商科的学生,需要的则是志愿者,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活动。具体的实习单位和内容,需要根据不同的专业来进行选择。
2.美国的专业申请有非常大的灵活度,比如说物理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国内新闻传媒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市场营销,整合营销等专业,因此由于国内的大学专业过于细分,因此申请海外的时候实际上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因此咱们在确定出国的时候,就可以尽早的了解出国的专业可能,再根据这些方向来确定自己的课程补充内容或者是实践内容。

3.语言考试需要持续的努力和积累,很多同学从大一就开始有考试的计划,但是由于意向不明确,同时因为课业紧张一再搁置,进展缓慢。等真正需要申请的时候,发现用于准备语言的时间极其有限,因此陷入不同程度的慌张和纠结中。因此,语言学习和语言备考需要有确定的时间进度。

所有的成功都并非偶然,留学除了有规划建议还有切实的推行计划,包括选课的具体课程选择,实习单位的寻找和选择,实验室项目和科研内容都需要进行挑选。背景提升的时间安排,难度的进阶程度等需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来。比如说夏校和暑期科研都需要有语言成绩的先决条件,夏校可以根据学生具体的意向专业来安排课程。

建议目前处于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准备时间,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和规划,才能够在申请的时候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提高入读名校成功几率: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