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读研!6大蜕变女神专业之管理篇

时间:2017-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4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排名留学中介新通北京

新通北京英港部海归顾问张睿思老师介绍,在他的学生里,去英国留学的女学生数量远高于男生,很多都是娇滴滴的软妹纸,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是很清晰,也不清楚该去学什么专业。于是,张老师通过英国大学排名和专业排名,为大家捋一捋那些可以帮你蜕变成女神的大牛专业!

英国硕士

时尚管理

时尚营销是近年来非常受大众追捧的专业,特别是被许多“90后”留学女生。时尚这个词的定义很广,而将时尚和管理这两个专业相结合,就孕生了出了一个现在在年轻人中非常热门的职业——买手(Buyer)。在英国该专业学习的学生,首先师资力量很雄厚,都是各时尚领域的自设设计师,其次在英国留学的学生,由于英国的相关学习方式更注重实践所以很有机会在时尚领域进行实习。经过多年磨炼后,很多学生会成为出色的买手,更有不少开办了自己的公司。时尚产业包含了时尚传媒、时尚设计、产品制作、时尚营销、品牌管理等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英国留学专业选择咨询请点击进入

旅游管理

女生最离不开的一个是美食,一个就是旅游。因此,旅游管理这个专业也逐渐被广大旅游爱好者熟知并且也随着经济的发展而兴起的一门新兴学科。与工商管理并列管理学下的旅游管理,有庞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随着国际经济的全球化,旅游业更加繁荣,因此对旅游的管理要求也随之提高,现在开设旅游管理专业的学校也很多,对专业能力和素质也有一定的要求。

英国作为旅游热地之一,其旅游管理专业的认可度也很高。并且,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享受着优先实习的机会。

>>>英国硕士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健康管理

随着当今社会,女生越来越注重控制体重和身体健康,健康管理这个新名词开始成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在中国社会中,只有在健康受到威胁时才得到重视。健康问题代表了一个地区最大的资源投入和卫生服务以及医疗保健,同时也是体现一个富裕社会的重要因素。通过对卫生保健和卫生系统的学习,可以有助于学生理解健康问题等不同的社会问题,从而对症下药,帮助管理健康及公共健康习惯。

英国的公共健康专业受到世界广范围的认可,其教育质量和实践程度都领先中国很多,因此从英国毕业的公共健康专业的留学生的就业情况都很不错。另一方面,英国的公共健康专业可以接受许多背景的学生,例如在国内本科学习生物、化学、医学方向的同学都可以选择公共健康管理。

>>>英国硕士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2017新通北京英港团队成功案例

学术背景不匹配逆袭爱丁堡大学商科专业

奇迹有备而来,英国名校本科录取大满贯

无雅思还能再下两城获英国名校抢录?

>>>咨询新通北京英港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