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面试常见问题

时间:2017-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英国留学有一些专业除了提交申请材料外,还需要面试过程,包括电话或者视频面试,尤其是像牛津剑桥这样的世界名校,一般都会在递交申请后会有一个面试要求,其实咱们受到这样的通知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老师们也都会很忙,如果对你没有意向的话是不会浪费这个时间来面试你的,所以一旦面试你,证明你是很有希望的。面试一般会问到哪些问题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

1、自我介绍

这个问题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回答起来可没有那么容易。很多学生都不知道从哪说起,你能用简单几句话就把你的一生都概括了吗?

当然你可以说自己很好相处,很用功,但是还要说一些引人注意的,跟其他申请人都不一样的东西。比如说你是学校里憋气时间最长,你特别喜欢某样东西,或者你收藏的东西与众不同等。

2、你为什么对我们学校感兴趣

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要具体一点,可以展示你做的研究。你必须强调对知识的渴望,而不是对物质的追求。你可以说说你面试的这所大学跟你考虑过的其他大学具体区别在哪里。

>>了解更多英国留学面试技巧

3、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你要知道,申请规划大学的时候,你不需要确定非哪个专业不学。如果你的爱好很广泛,反而会让面试官对你很感兴趣。在学习一门专业之前,你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但是,如果你已经说了更倾向某个专业的话,那你就得准备好回答为什么了。千万不要说选这个专业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你对专业的passion会让你成为一名好的大学生,但greed不是passion。

4、你能为我们学校做出什么贡献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要尽可能显得自己独特一点。如果回答“I`m hard-working”这样的陈词滥调根本吸引不了面试官的注意。仔细想想自己身上有什么特别之处,有什么特点能够让学校更多元化。

>>了解更多英国留学面试技巧

5、告诉我们你克服过的难题

这个问题的目的是想了解你解决问题的能力。当你面临挑战,会如何处理?大学生活充满挑战,学校要确保学生有能力去克服。

6、你10年后要做什么

当面试官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不必假装已经断定将来一定会做什么。很多学生上了大学,完全不能确定自己将来的职业。但是,面试官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事先考虑过这个事儿。你只需要诚实一点,敞开心扉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了解更多英国留学面试技巧

新通留学英国部专注英国各阶段名校申请,拥有超过10年经验的资深顾问团队,为学生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申请方案,精通各类专业申请的资深文案团队,精心打造一流的申请文书,资深名师提供专业签证指导以及面试指导,确保面试和签证的超高通过率。通过新通申请留学的学子录取成功率、名校录取率高于行业30个百分点,英国硕士TOP30名校offer占英国offer总数的85%,新通学子英国整体录取率达100%。>> 预约新通海归顾问咨询英国名校申请方案

英国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面试准备”的信息,你可以进入【英国留学指南】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更多相关阅读】

行业专家权威解读 2017英国留学新政及趋势

英国留学专业选择多元化发展 传媒成优势专业

16所英国大学入围2018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6月英国硕士留学规划正式开启 大三的同学们注意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