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热门专业及就业前景分析

时间:2017-07-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新通留学英国留学英国热门专业英国就业高专业

留学生在最初的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因为专业的选择很大程度上代表你将来要从事的方向,你的方向有很大需求,你的就业前景就会非常好的。所以,专业选择要考虑就业前景方向,新通山西张老师今天就整理了英国的热门专业,来看看吧!

会计与金融

专业优势:“会计学”和“金融学”一直都是英国留学最热门的专业。英国多个城市是国际金融中心,有最大海外投资份额,学生可率先投入全球性商业市场。在英国,会计学及金融学通常合称为 Accounting & Finance,它涉及到会计、财政、税收、金融、保险、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内容。

学生能力要求: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学功底;良好的观察力以及分析、归纳、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选择能力与执行力;较高的沟通能力与语言能力。

就业前景:伦敦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可以自行制定黄金、原油等期货价格,股票期货交易量仅次于纽约,汇聚了全欧洲最多的投资银行,而且投资银行提供数量最多的实习职位,录取实习生的比率在英国各行业中居首。而就中国金融市场来说,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且越来越与国际接轨,金融投资分析人员和个人金融理财人员等人才比较缺乏,拥有国际背景的金融人才更受青睐。会计和金融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的企业为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金融工具系列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

<< 在线咨询更多英国留学热门专业

建筑专业

专业优势:英国不仅有传统学制的世界级建筑学院,更有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AA School (英国建筑联盟学院)。这所世界排名前三的建筑学院培养出四位获得普利兹克奖的顶级建筑师。包括扎哈哈迪德等世界级建筑师均毕业于此。这所学校采用完全不同于传统学制的创新式教学,并得到英国建筑师协会的认可,毕业后可获得已过皇家建筑师认证。

学生能力要求:图面表达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切忌以自我为中心;高度社会责任感、语言沟通能力。

就业前景:建筑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认证,且此认证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英国拥有大量世界级的建筑设计工作室,这些工作室的创始人大多在英国顶级建筑学院拥有职教,并为在读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

专业优势:电子产业研发创新能力突出,研发中心多集中于各大校区,学生能直接接触核心应用部分;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处于欧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地位,是重要的电子电气厂商如Silicon Radio、Wolfson等的起源地。

学生能力要求: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实践经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就业前景: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培养研究、开发、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无论是国内的就业前景还是国外的就业形势都非常不错。这与该专业毕业生在就业上选择面很广,适应能力较强有很大关系。例如从事芯片开发,电子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就业前景乐观,在以生产商为代表的电子产品生产领域拥有着广阔的就业空间。

<< 在线咨询更多英国留学热门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专业优势:在本科阶段的课程设置上,英国的土木工程大致包含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很多学校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到了研究生阶段,专业科目会分的非常详细,在任何一个专业领域都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分类大致为:结构力学、钢筋混凝土设计、水文、土壤力学、道路/桥梁/交通、环境等。

学生能力要求:空间想象力;力学学习、应用能力;认真、细致的作风;较强的动手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

就业前景:从市场的需求来说,中国的基础建设正在兴起,大跨结构、超高层的项目纷纷立项建设,在未来几十年内这种局面不会有太大变化。这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建设人才参与其中。同时目前我国的建设管理水平不高,急需一批能够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的人才。

●关注新通山西,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详情请点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