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研究生出国留学费用一览表

时间:2017-07-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6
美国留学美国读研美国硕士费用

现在有不少同学选择了赴美来完成自己的硕士学业,那么同学们是否对赴美的费用有所了解呢,今天新通教育就带您来了解一下赴美读研,准备多少钱合适。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都需要在哪些方面准备充足的资金:

1.首先去美国留学需要一笔担保金。美国担保金的计算公式是:学费和生活费之和乘以学制。通常情况下25-40万人民币是足够满足90%以上的学校的要求的。

2.美国研究生是2年。学费和生活费根据学校,专业,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所以你想去美国哪所城市的大学?你在国内的专业是什么?想去国外读什么专业?以上情况不同,美国读研的费用也会有所差别。总体来说,如果去美国东西部花费要贵些,中部相对便宜些,研究生大概是25-30万一年。

3.最后提醒下,美国担保金虽无存期要求,但美国是面签,需要你用英语与签证官交流,排除你的移民倾向,可不是随便凑齐一笔钱就可以忽悠签证官的哦!面签问答是关键。单说与原住国牢固的经济关系,大约分四个层面:

(1).是否有钱;(2).钱不是借的;(3).钱的合法来源;(4).钱是富裕的。

12112

>>>美国留学详细规划

 

下面是需要计算在内的美国读研费用:

1.报名费:为加大成功几率,一般报十余所甚至20余所,各校不同,平均约人民币500-600元。

2.推荐信:每个人的推荐信费用都是有所不同的

3.机票:7000元左右。

4.教育费用:学费以及教育费用根据学校的不同是有很大差别的。私立高校一般来说费用很高,年费用25000美元左右。收到录取通知书或者是大学的宣传手册上都会有这一类的信息

5.生活费:如果是住学校宿舍,并且在食堂吃饭,那么住宿费和膳食费是固定的。但是对于那些自找住房和自办伙食的同学来说,就必须在事先估算一下所需费用。最好制定一份计划并根据预算来安排生活。这种费用还和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本校专家来咨询。一般40000人民币够了。

>>>专家咨询美国硕士费用

 

6.书本费和其他学习开支:虽然因专业的不同会有所变化,不过大体的水平如下—— 文科学生一年约二百至三百五十美元;工科学生的达三百五十至五百美元;而医学专业学生则要超过五百美元。此外,还要考虑到论文的打字费用,那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注:2017年7月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美元=6.7610人民币元)

7杂费:包括电话费、文具、邮票、洗衣服、理发、文化娱乐活动、 偶而上馆子、添置衣服、招待朋友等等各种可以预期或者无法预期的费用。另外,许多大学的宿舍在放假期间都要关闭,也不供应伙食,应在经济上预先作好安排。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去美国读研的费用介绍,相信不少同学和家长对赴美读研的费用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还有问题点这里

最后,虽然上面总结了这些,但是您想要了解更多,以下几个网页你一定得仔细浏览:
 

本科招生要求:

https://www.igo.cn/liuxue/apply/20170611223496.shtml

国际生招生要求:

https://www.igo.cn/liuxue/plan/20170717225357.shtml

各校区国际招生顾问:

https://www.igo.cn/teacher/

美国院校专业选择:

https://www.igo.cn/liuxue/immigration/20170719225532.shtml

●关注新通教育济南,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