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霸气的英国星校:伦敦国王学院KCL顶尖的学校

时间:2017-08-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53
英国名校英国KCL英国伦敦国王学校英国国王学院英国KCL申请英国留学申请

   King's College London, 这个学校的名字直译过来是“王的学院,伦敦”。

  没错,今天我们的星校就是如此霸气的伦敦国王学院,简称‘King's’。

    在2017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国王学院在口腔医学、药学、护理学排名世界前10,人文艺术、英语语言文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地理学、教育学、生命科学和医学等学科排名世界前50。

      在2018年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国王学院全球排名23名,是世界顶级名校!

  伦敦国王学院的一切似乎都是围绕着“王”的主题展开,还记得小编走访King's的时候,走过名为Kingsway(王之大道)的一条林荫路,教授们都衣冠楚楚面带王之霸气,每一座教学楼的建筑风格都充满了王宫的贵气...>>>咨询英国其他名校排名

   部 分 优 势 专 业 介 绍 

  人文学科部分优势专业介绍:

  数字文化学士:此专业是21世纪的新兴专业,主要研究网络和数字技术的发展对文化、政治、经济、社会的影响,课程涉及社交媒体分析、数字化影响、数字新闻等内容。

  人文通识学士:King's的人文通识学科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该专业灵活度较高,涵盖各类艺术、人文、社科模块,帮助学生找到最感兴趣的方向。

  数据应用硕士(人文社科方向):在信息化时代下,此专业的热度持续走高, 它重点研究大数据技术在文化和媒体领域的应用,探讨当前流行的数据科学的发展及应用,由于课程不涉及编程等工科内容,更适合人文学科、社会学科以及商科学生。

  法学学士/硕士:King's拥有排名英国前10、世界前20的法学院,与英国律师协会有长期合作,受世界顶尖律所认可。

  社会科学部分优势专业介绍:

  金融硕士: King's的商科类专业研究实力在全英排名前10,同时开设多个金融类研究生专业,如投资银行、公司金融、资产定价等,并邀请了众多行业精英为学生授课,保证学生能获得第一手的金融资讯。

  管理学学士/硕士:King's在本科及研究生阶段都开设综合类管理课程,课程覆盖范围较广,包含经济、金融、财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法律等。King's于伦敦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也保证学生拥有最好的实习就业资源。

  政治经济学学士/硕士:King's设有高质量跨学科的政治经济类专业,学生将会学习、理解和分析21世纪的英国及全球政治与经济体系。就业方向涵盖了政府机构、政策部门以及商务、金融行业。 >>>咨询英国KCL申请条件

  地理学学士/硕士:King's拥有英国规模最大的地理系之一,提供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多个专业。King's的地理学在2017年QS世界排名上位列第19,具有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

  战争研究学士/硕士: King's设有世界顶尖的战争研究学院,学生将在导师的带领下从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哲学、社会学、历史和策略研究等角度研究国际冲突与国际安全。毕业生多就业于政府部门从事外交事务,或从事新闻业及银行危机分析等。

  理工学科优势专业介绍:

  心理学学士:King's在心理学和精神病学的研究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King's还拥有欧洲最大的心理学教育研究中心,同时提供Clinical Psychology和Health Psychology的学习和科研机会。

  临床医学学士:King's的临床医学世界排名第16,拥有King's College Hospital, Guy's Hospital和St Thomas' Hospital三所合作附属医院,并与世界多家医学院合作,提供实习和交流机会。

  牙医学学士:King's的牙医学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4,拥有顶尖的教学设备和研究实力。King's的牙医学院也是全英最大的牙医学院,每年培养超过160名毕业生在世界各地从事牙医职业和临床研究。

  全球空气质量学硕士:该专业研究当前全球空气污染和治理,以及商业策略与政府政策制定。King's与世界卫生组织、英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合作,学生将学习气体排放、监测和建模,以及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等。

  除了以上列举出的各大院系,对于希望赴英读本科的学生来说,也可以考虑入读国际本科预科课程 。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发展在伦敦国王学院进行本科学习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学术英语和学习技巧。

  King's提供10个方向的预科课程,每一个预科课程都将保证获得伦敦国王学院的有条件录取,助学生在世界顶尖大学开启成功之旅。高三在读或毕业的中国学生可以申请。 >>>和老师面对面沟通英国留学

  学 校 所 在 城 市 及 其 气 候 

  King's所在城市是伦敦,伦敦常年处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小,夏季凉爽,冬季温暖。伦敦夏季的气温在18°C左右,有时也会达到30°C或更高。春季和秋季气温则维持在11-15°C左右。在冬季气温波动在6°C左右。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以及欧洲第一大城市。伦敦是一座非常多元化的城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内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博物馆、美术馆、剧院等。伦敦国王学院共有5个校区。

    这五座校区分别是;

  1.Waterloo校区:此校区紧邻英国电影协会IMAX剧场以及伦敦南岸艺术中心。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和公共政策专业在此校区授课。

  2.Strand河岸校区:此校区紧邻考文特花园以及皇家高等法院。人文艺术学院,法律,数学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公共政策在此校区授课。

  3.Guy's校区:此校区附近有全英最高的碎片大厦,博罗集市。是生物医学,口腔科学以及医学的教学校区。

  4.St Thomas'校区:此校区正对议会大厦和大本钟,也是生物医学,口腔科学以及医学的教学校区。 >>>咨询英国留学

  5.Denmark Hill校区:此校区位于伦敦南2区的Camberwell,是IoPPN(心理学,神经科学和精神病学)的校区。King's College Hospital也位于这里。

  特 殊 福 利 

  实力,财力,资源都十分丰厚的King's还为国际学生设置了国际学生奖学金,且来看看King's为国际学生准备了哪三档奖学金(2017/18学年)。

  1.IFP 本科预科国际学生奖学金---King's Scholars of Tomorrow Scholarship

  此类奖学金共有50个名额,每个价值£1,000,获奖学生在开学后有机会与校长共进下午茶。

  2.UG 本科国际学生奖学金---Desmond Tutu Scholarship

  此类奖学金共有18个名额,每个价值£1,000,获奖学生会被邀请参加一系列相关活动。

  3.PG 研究生国际学生奖学金---King'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此类奖学金共有8个名额,每个价值£25,000。 >>>定制英国申请专业留学方案

  最后,告诉大家伦敦国王学院的校友可是世界重磅级的大神,比如大文豪济慈,伍尔芙,还有著名护士南丁格尔,更有物理学家“上帝粒子”之父希格斯.....等等。与这些世界级大明星成为校友是不是无比的自豪呢~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你知道如何正确操作吗?
 
2018年英国大学入学申请开放时间汇总,申请季开始了!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