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新通英国院校展——遇见你的世界百强院校

时间:2017-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8
英国留学英国名校展新通英国名校展英国名校申请

拥有英国留学梦想的你,赶快来参与2017新通英国名校展吧,从8月4日到8月12日,汇集英国TOP20名校及艺术名校,7大英国知名院校震撼来袭,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零距离对话英国名校,还可以紧跟英国名校申请资讯及动态,招生官可以在线解决你的申请问题,你的英国留学旅程,由我们来保驾护航!

英国名校展参展时间

英国名校参展时间 

参展内容

8月4日(周五)

14:00-15:00格拉斯哥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排名全球前十

15:00-16:00英国海归设计导师;英国顶尖艺术院校毕业的美女导师;倾情分享英国艺术留学与申请的各项细节 >>讲座预约咨询

8月5日(周六)

14:00-15:00杜伦大学(2018QS全球排名78);讲座内容:杜伦学校及专业介绍;课程入学要求

15:00-16:00利兹大学(2018QS世界排名101,拥有世界知名商学院);讲座内容学校、城市介绍及行前准备 >>讲座预约咨询

8月6日(周日)

14:00-15:00南安普敦大学(世界知名理工大学,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2);讲座内容:南安普顿生活介绍;学生住宿及学生社团

15:00-16:00伦敦国王学院(世界名校,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讲座内容:大学、专业及申请介绍;伦敦学习生活 >>讲座预约咨询

8月12日(周六)

13:00-14:45华威大学(2018QS全球排名57);讲座内容:特色专业及申请介绍;华威学习生活

15:00-16:00谢菲尔德大学(2018QS世界大学排名82,外籍招生官);讲座内容:外籍招生官倾情讲解管理学院专业及申请介绍;谢菲尔德的学习和生活 >>讲座预约咨询

 

可参展地区(新通部分分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所示

如果你在以下城市,那么恭喜你,你就有机会与英国名校线上对话、深入沟通,更可以增加你英国留学的成功率!

厦门、太原、西安、苏州、宁波、大连、合肥、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南京、长春、长沙、武汉、广州、郑州、济南

厦门(厦门分公司: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189号银行中心10层 电话:0592-2971660 泉州办公室:泉州市万达写字楼A座203室 电话:0595-22700251)

太原(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00号(与千峰南路交口处)国际能源中心31层 电话:0351-6198751)

西安(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56号中国电信广场金融商务中心4F 电话:029-88337148)

苏州(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 国际大厦1512室 电话:0512-67671122)

宁波(海曙中心:宁波海曙区冷静街8号银亿时代广场15楼(月湖盛园对面)电话:0574—87076033 江东中心:中山东路1083号世纪东方商业广场COB大厦9-1 万里中心:浙江万里学院51号楼A座阳光大厅206室(南高教园区)电话:0574-88222515 舟山中心:舟山新城商会大厦A座18楼临城合兴路101电话:0580-2521088)

大连(地址:大连市人民路虹源大厦25层 电话:0411-82565520)

合肥(合肥:合肥市包河区鞍山路万达广场七号写字楼2003-2007室 电话:0551-66195999 安庆:安庆市菱湖南路128-35号(二中大门正对面)电话:0556-5512456)

深圳(福田中心: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中核大厦4楼 电话:0755-83985740 天利中心:南山区后海海德三道天利中央广场A座27楼 电话:0755—83980138)

北京(国贸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23层 电话:010-6568 6366 中关村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十层 电话:010-5756 9566)

上海(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17楼1711室 电话:021-64648711)

天津(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3号世纪都会商厦43层【地铁1号线营口道C2出口】 电话:022-83213333)

成都(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IFS对面)A座19楼1908-1910室 电话:028-86199567)

南京(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1号新世纪广场A座37层 电话:025-84671466)

长春(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727号中银大厦A座6层 电话:0431-88596226)

长沙(地址:长沙市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务楼15楼1504-05 电话:0731-85778080)

武汉(光谷中心: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24楼 电话:027-87101568/87101968)

广州(天河中心: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东塔9楼 电话:020-38932308)

郑州(地址:郑州市经三路68号(经三路东风路)金成国际广场2号楼招商银行大厦7-8楼 电话:0371-55637218)

济南(地址: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A座10楼1008室电话:0531-81282818)

参展院校介绍

伦敦国王学院

学校简介: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2018QS全球排名23。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与国家的艺术、文化以及公共政策的制定有密切关系。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

优势专业:医学、营养、护理、药剂、法律、工程、商科、电子、管理等专业>>>伦敦国王学院录取率测试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

学校简介: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2018QS全球排名57,TIMES英国排名第七。全球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华威大学以其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

优势专业: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管理、英语语言文学、历史、社会学、经济和计量经济>>>华威大学录取率测试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

学校简介: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是世界百强名校,全英前10的大学,2018QS全球排名78,它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该校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

优势专业: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专业>>>杜伦大学录取率测试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学校简介: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其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2018QS全球排名82,英国最著名“红砖大学”之一,是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常春藤罗素大学集团等组织的成员。作为英国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优势专业:戏剧与舞蹈、生物科学、建筑学、城市与景观规划、政治学、土木工程>>>谢菲尔德大学录取率测试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

学校简介: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2018QS全球排名101,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利兹大学始终都致力于研究科学与产业之间的关系,以教育和科研成果享誉世界。

优势专业:传媒、商科、工程、科学、医科、教育、法律、语言、人文艺术等专业>>>利兹大学录取率测试

南安普敦大学

南安普敦大学

学校简介: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世界知名理工大学之一,2018QS全球排名第102,是位列世界前1%的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 。该校工程学院在全英国所有与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一,本校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光纤光电子激光光学研究中心为世界顶级光电子研究中心,海洋学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研究机构。

优势专业:工程、科学、医科、教育、法律、语言、人文艺术等专业>>>南安普敦大学录取率测试

活动亮点

1.直击名校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名校火热来袭,点亮你的暑假!

2.院校招生

分享实时招生政策、录取条件、院校见闻、大学优势,让你和英国名校亲密接触!

3.专业指导

专家顾问1对1咨询,量身定制个性化申请方案!艺术大咖强势加盟,为你的留学路保驾护航!

4.面试名额

难得的英国名校面试名额,机会就在眼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