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亚洲世界排名榜首: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及奖学金解析

时间:2017-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0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国立大学世界顶尖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对只看世界大学排名前20的S姐来说,新加坡国立大学S姐是很熟悉的,常年在榜。挺多小伙伴问S姐去哪里留学性价比高,新加坡很就不错呐,美食也很不错~ →211&985院校工科男顺利获得南大offer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本科申请途径1

以高考成绩申请,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超过当地一本重点分数线4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国立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才能录取。

本科申请途径2

到新加坡去参加A-Level考试,只要学生年满17周岁就可以参加这个考试,对学历和高考成绩没有要求,以 A-Level考试成绩来申请国立大学。两种方式你可以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方式。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25岁以下;高考成绩优秀、TOEFL600分以上或有剑桥“A”水准成绩。

研究生申请

研究生分为学术研究ByResearch和授课Bycoursework两种,每种类型的研究生接受在职Part-Time和全职Full-Time学生的申请。一般来讲,出了在新加坡工作,生活的人氏,所有国外申请人,只能申请全职研究生。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

1.国内211工程大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

2.或非211工程大学,平均成绩85分以上;

3.英语要求:雅思6.5分;

4.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八一八 NUS的那些奖学金

 申请去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书,很多学生都期望能申请上奖学金,从而减轻留学费用压力。那新加坡国立大学可申请哪些奖学金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Singapore University)是新加坡最好的综合性大学。在世界上具有领先学术地位,今年获得高等教育声誉大学排名第22,其学术排名也是排在世界前30。作为新加坡高级人才的培养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每年获得政府经费2.5亿新元,到目前为止已得到政府50亿新元的投资。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亚洲第二,其良好的教育环境每年都吸引着很多同学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为了吸引更多国际精英入读分别设置了许多奖学金。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盟本科生奖学金ASEAN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这项奖学金主要面对东盟国家: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因此不适宜中国学生。

1.该项奖学金每年提供5800元生活津贴,按照本科新生学业成绩颁发给新生,并且是东盟国家永久居民,但本国学生没有资格。当然这项奖学金不是白给的,得到该项奖学金的同学,毕业后自己必须在一家新加坡注册的公司工作三年,如果学生的专业是医学或者牙医,有可能会在新加坡工作5年或者更久。

2.奖学金名额有限制,并且全面对各院系开放,所以竞争力非常高。

3.除此之外,大学不提供别的援助,学生毕业后不保证会就业。

4.学生在拿到奖学金后,学生的成绩必须在平均分3.5以上。 >>我的条件是否适合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

5.如果学生自己提前终止了奖学金,新加坡国立大学有权让学生还清之前奖学金。

新加坡国立大学科学与技术本科奖学金Science & Technology Undergraduate Scholarship

这项奖学金主要是颁发给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亚洲籍(当然包括中国)优秀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1.该项奖学金包括学杂费和义务教育费,一次性安家津贴200新元,住宿津贴、每年6000元的生活津贴。

2.这项奖学金当然不是白给的,学生得到奖学金后毕业后需要在新加坡注册公司服务6年。

3.该奖学金适用于的本科研究生物,材料,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电脑科学课程),计算机(信息系统课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工程,工程科学,环境工程,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科学学院(不含药剂)

4.学生毕业后学校不推荐工作,并且得到该项奖学金后不能在得到别的奖学金以及补助奖励。

5.学生在校期间成绩要保持B

6.如果决定学生提前终止奖学金的,学生的工作就是负责偿还违约金,10%的利息。

新加坡国立大学科学与技术本科奖学金筛选过程是所有申请入围者都会自动入选,并在入学的6月份告知学生,并且在这期间学生还会受到电子邮件的奖学金面试,其学生的家人老师等也会被调查。

新加坡国立大学吴庆瑞博士奖学金Dr Goh Keng Swee Scholarship

吴庆瑞博士奖学金是私营部门管理新加坡银行公会(ABS)提供的奖学金。每年提供3-4个名额本发给亚太经济体国家(文莱,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越南,泰国,老挝和缅甸)即在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在本地大学修读学士学位课程。 >>在线咨询新加坡管理大学入学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入读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SMU或SUTD。大部分课程(专业课程,如医学除外)将被考虑。申请人应坚持大学的入学期限和指导方针; >>在线咨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入学条件

2.证明具备领导素质和良好的学术和课外活动(CCA)的成绩;已经做好准备参加SAT1的考试

3.奖学金包含了四年的本科学习的学费以及其他强制收费,返回本国的机票,宿舍津贴,一次性安家费。

4.学生在毕业后必须在新加坡参加三年工作。

新加坡国立大学邱德拔奖学金Khoo Teck Puat Scholarship

这项奖学金申请人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且GCE(中国国联认证技术证书国联认证技术证书)成绩达到A,被评定为经济困难,并且人均家庭总收入750元。适用于除了医学,牙科,护理和音乐专业的全日制本科。

1.直接支付学费的学生(学费津贴补贴后)、生活津贴每年5,800新元、中国公民年度住房津贴(挂到最低房价)2.中国学生单程机票

2.裁决持有人不得兼任其他助学金或奖学金。

3中国学生需要利用毕业后的学费津贴计划,根据该计划为期3年的学费津贴债券和服务

4.港台涵盖整个工期本科学业的情况下,学者保持最低CAP(累积平均点)。一个学期的基础上监测学习成绩。

5.过早退出奖学金的学者,将需要退还的总价值在研究的过程中给予的奖学金,再加上10%利息。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网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