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伦敦地区有哪些知名院校可以选择?

时间:2017-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08
英国留学英国伦敦传媒艺术伦敦校区商科专业设计专业

到英国留学,很多学生选择的都是伦敦地区,因为伦敦是英国的金融中心,而且知名院校众多,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留学生选择伦敦地区的院校学习,接下来为你介绍下英国伦敦地区有哪些知名院校!

G5精英学校中的3所都在伦敦,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帝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伦敦大学联盟里的众多院校如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亚非学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SOAS),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LBS)也均位于伦敦地区,金三角名校中的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KCL)也在伦敦地区。

英国留学

传媒艺术类名校位于伦敦的有下面这些,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伦敦艺术大学等。 >>英国留学传媒艺术名校申请咨询

随着众多知名院校的不断发展,他们也都慢慢在伦敦地区开设分校,其中以下知名院校在伦敦也开设了分校利物浦大学、拉夫堡大学等。

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

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位于芬斯伯里广场33号,伦敦市中心,金融城附近,校区是一整幢建筑楼。在校址附近就可以领略到很多伦敦的世界性地标式建筑,以及金融和投资企业的摩天大厦。地理位置非常便捷,位于伦敦一区,距离地铁 Moorgate 站有200米,距离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有300米,距离 Old Street station有400米。

五大商科专业 利物浦伦敦校区开设了五大王牌商科课程,利物浦本校区不重复开设。

MSc Accounting 会计;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金融和投资管理;MSc Financial and Actuarial Mathematics 金融和精算数学 ;MSc Business Law and Economics 商法和经济学;MSc Banking and Finance 银行和金融学>>>利物浦大学商科专业录取率测试

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坐落在伦敦金融城中心,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的学习机会,经常会有来自金融行业顶尖从业者的最新行业信息分享,让学生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迅速转化为实践经验。

三大设计类课程 除了五大商科专业之外,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也开设了设计类相关课程,结合了利物浦大学在建筑与规划领域的学术研究优势,以及伦敦地区的区位优势所打造的精品课程,包括以下三个专业方向:

MSc Advanced Transdisciplinary Design 高级跨领域设计;MSc Urban Design 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城市设计与地产管理;MSc Urban Planning 城市规划

在伦敦学习设计类课程的学生会享受到大学提供的最先进的教学工具――Virtual Engineering Centre(虚拟工程中心) 与VR虚拟现实工作室Virtalis合作打造的数字化教学实验室,让学生通过虚拟现实系统来实现程序的模拟和优化、提高概念设计的效率、精简设计单位和更加有效地进行规划。

二大特色专业 当然,伦敦校区的公共健康管理和战略传播学,也是极具专业优势和特色。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公共卫生;MSc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战略传播学

利物浦大学作为英国享有盛誉的百年名校,杰出的学术研究水平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优秀学者、学子来这里工作、学习。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

开设的专业方向有,网络安全与大数据、设计与文化、设计创新、数字创意媒体、民主与外交政策、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创新金融与创业、运动商务与创新、运动商务与领导力等等。>>>拉夫堡大学录取率测试

纽卡斯尔大学伦敦校区

开设的专业方向有,Banking and Finance MSc金融银行;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MSc国际商务管理;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国际市场营销;这三个方向也都是商科大方向,相信肯定有适合同学们的专业选择。>>>纽卡斯尔大学录取率测试

以上为你介绍了部分英国伦敦地区的知名院校及专业开设情况,如需了解更多英国留学问题,赶快咨询吧! >>英国留学问题轻松解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