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如何节省留学费用

时间:2017-08-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根绝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留学输出国和亚洲重要留学目的国。据统计,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较2012年增长14.49万人,增幅为36.26%。其中,自费出国人数更高达49.82万人,占出国留学总人数的91.49%!

《泰晤士报》全球留学费用排行榜单列举出来29个国家的留学费用,最便宜的留学国家为印度,留学平均花费为£3,630(2015-2016),加拿大留学费用为$26011,排行第5位,虽然属于偏贵的留学国家之列,但是相对于美国和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中为最低。 >>在线咨询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

那么留学加拿大,如果想要节省留学费用,应该选择哪种方案呢?

对于留学生来说,费用问题是留学申请中的一个关键。留学加拿大,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案来降低留学费用:

一、从方向上面来说可以选择应用型大专课程

在加拿大,应用型大专提供2-3年大专文凭课程和部分学士学位课程。而且,这类课程一般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学生可以在实习过程中,获得收入,这也是减轻经济负担的一种方法。

加拿大应用型大专课程的优势,除了提供带薪实习课程外,还具备留学费用低、毕业后就业移民机会多的优势,因此,是留学生的一个不错选择。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二、从学校位置来说选择避开大型城市

对于留学生来说,出国留学都想要在大城市学习,毕竟大城市的学习和就业机会要多。但是,我们还需要注意,大城市的消费水平也高,一系列费用下来,也是不小的一笔开支。因此,留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可以从中小城市中选择。因为加拿大教学水平均衡,各省都有自己的优秀大学,而且中小城市的消费水平低,可以节省留学费用。

如,加拿大温哥华和多伦多地区,生活费和学费是比较高的,学费一般13000加元以上,生活费一般10000加元左右。 >>留学加拿大费用详情

如果选择中部曼尼托巴省的温尼伯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和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则费用会降低很多。如温尼伯格大学一年的学费是10000加元左右,生活费一年8000加元左右。 >>在线咨询加拿大大学排名

留学加拿大,可以选择的方案有很多,关键是要适合自己。除此之外,学生在留学期间,还应该做好自己规划,为家庭节省留学费用。

三、从入学后的生活和学习安排来说

加拿大的学校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但是有时限要求,每周不能超过20个小时,否则会视为非法,而且打工时间长也会影响学生的学习,薪资情况按工种和所在省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而论了。

 【免费制定加拿大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加拿大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加拿大留学名校案例:高三在读生成绩偏低如何拿下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留学名校案例:高中在读生SAT高分斩获麦吉尔大学录取

加拿大留学名校案例:综合实力学霸斩获多伦多大学双校区录取

加拿大留学名校案例:高三党无高考成绩成功获多伦多大学录取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网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