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适应澳洲高中生活

时间:2017-08-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91
澳大利亚留学高中留学

澳大利亚的高二开始为高中证书(HSC)做准备,所以学生要做好每日的计划表,为学习的任务跟校外的生活做好身心的平衡及准备。高年级的孩子要自我激励,并做好时间管理,有效利用好时间。

学校不仅仅是书籍和考试,学生还要保持身心的平衡。保持平衡对高年级的学生尤其重要。调整好个人学校的学习任务,校内与同学的社会人际关系以及家庭生活的平衡,高中孩子才能拥有快乐跟健康的生活。

保持身心平衡的关键包括: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年度目标以及每一天的目标;尽可能的积极进取;建立自己的积极人际关系网以保证自己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联系;尽早做好应对复杂的问题的心理准备,并找到办法处理这些问题。任何问题都没有最好的标准答案,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应对。应对HSC的考试,都要提前找到有效方法来应对。>>>优秀学生的学习秘籍

 

记住,当你在高中学习的同时,你也在为自己的未来做积极的争取与准备。注意事项:

• 打破“中式社交圈”

运动,作为一种能够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障碍而存在的活动,不仅能让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快速熟络起来,还可以让人归属感倍增。特别是足球、篮球、排球这种团队运动,简直是链接世界友人的神助攻!

对于澳洲的小伙伴们来说,最棒、最受欢迎的运动莫过于澳式足球了。来到澳洲你会发现,爱上澳式足球绝对是一种幸福。

从2月初的AFL季前热身赛到9月底的决赛,这项运动能让小伙伴们热血大半年!为了鼓励大家看比赛,政府甚至把决赛当天设为公共假日

• 时间管理

计划好你的时间,你就可以学习好,同时也可以看电视,与同学出游,以及音乐俱乐部等活动。

• 计划及自我管理

选择一个自我效率最高的时间用于学习,并养成在这个高效的时间学习的习惯。有的孩子早上效率高,有的会是下午或晚上。一定要确保这个时间用于学习。

>>>教你科学的作息时间

 

• 保持健康

锻炼跟保健对很多学生来说觉得浪费时间,但是,不要放弃。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给你能量跟积极的心态。做一项运功,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并保持下去。即使是每天10分钟的健康运动也是有用的。

• 管理压力

考试前的紧张对每个学生来说都是肯定的。这些压力有时候并不是坏事。考试时期尽量保持你的日常作息习惯不变。坚持你的复习计划,考试的前一夜,尽量早睡。

• 学会说不

你的朋友想出去玩,但是你想复习,怎么办?这个时候,要直接说不。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计划不被打乱。

澳洲的高中也基本有相关的老师来帮助学生,所以,在自己搞不定的时候,请找相关老师。>>>专业老师在线指导

 推荐阅读

 在澳洲留学,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澳洲留学一年费用多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