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步骤、申请费用、拒签原因

时间:2017-09-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新西兰签证申请流程新西兰留学签证如何办理

新西兰留学签证政策

1、签证费用下调留学签证申请费下调2015年12月学生签证费用调整为1430元人民币,在线调整为270元新西兰币,官网申明较之前有下调。

2、电子签的新改革2016年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学生就有了更多选择:可以是纸质,也可以在线申请,而且找留学机构申请会更快速。

3、提交材料时间限定10日2015年11月1日,新西兰留学申请原则批准后所需材料的提交时限变更为10个工作日,而之前对于时限没有具体要求。

4、签证年限延长2015年12月7日起,允许在pathway学生签证认可的学校(部分中小学及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的学生,申请有效期最长5年(最多可包括3个不同但有连续性的)课程的单一学生签证。

5、提高获签率新西兰移民局局长Michael Woodhouse表示,新签证能使学生确定自己拥有了可以涵盖整个学习计划的签证。该签证更有效率,学生不需要再多次申请签证。

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程序

第一步:下载并填写各项表格。

第二步:到新西兰移民服务局提交材料。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或直接到相关办公室前台递交,也可以选择由代理公司递交申请,如果申请人自己递交申请,要留下详细的联 系方式。审理时间大约为30天,文件不全的申请审理所需时间更长,之后学生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办理体检以及缴付学费等手续。

第三步:原则批准。申请人在学生申请被原则批准之后,需提供由新西兰教育机构出具的最新接收信,写明申请人已交费的课程的起止时期。

学生在新西兰停留期间保证金的证明,此证明可为以下任意一种

a、由新西兰银行提供的信件或证明,确认相当于10000新元的资金已存入该银行

b、如果所学课程少于36周,每月按1,000新元计算,如住宿费已预付,每月按400新元计算。新西兰移民局可以接受学生名下的旅行支票,需将旅行支票原件递交新西兰移民局。或一封由新西兰教育机构出具的信函,确认住宿费和生活费已包括在预付款中(寄宿家庭)

c、新西兰银行认证的学生资金担保表(Financial Undertaking for a student)。

第四步:正式签证。申请人满足了原则批准条件之后(如缴付学费,体检等),将会获得学生签证。

>>>寻求新西兰留学签证办理帮助

新西兰留学签证材料清单+费用

1. 新西兰留学签证材料要求

1)申请人及直属亲属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及父母写给签证官的信,说明留学目的和学习计划。

3)申请人近期护照照片4张,要求白色或浅色背景。

4)公证材料:前学期成绩公证,较终学历证书公证、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所有直属亲属)、无犯罪记录公证(17岁以下不需要提供)

5)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

6)银行存单原件及复印件,存期应在6个月以上,如时间短,应提供资金来源说明(注:每一份定期存单原件需出示一份存款证明)。

7)票账户卡原件及复印件,一年的股票交割单。(如适用)

8)父母受聘单位出示的职务及收入证明(中英文),列明就职日期,职务,需用单位文头纸盖章后主管领导签字。(如有近几个月工资单请提供)。

9)如父母是个体经营者或股东,需提供如下文件:营业执照原件、过去两年的公司营业税税单、上一财政年度的公司损益表、过去12个月的银行对账单

10)能充分说明家庭经济实力的补充材料,如购房发票等。

11)学校的通知书

2、签证费用

签证费:1440元

>>>咨询中介办理签证费用

新西兰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1.收费收据上时间要早于银行存款证明时间。

2.避免近期无法解释的大额存款。所有进账都要提供详细的来源说明。

3.出勤率问题

4.之前成绩的问题

5.护照有足够的有效期

一般造成拒签的一些原因:

1.所有材料没有英文译文;

2.只提供近期大额存款证明;

3.没有资金来源说明的详细提供情况;

4.申请人父母双方的工作证明文件未提供具体的联系办法,无法核实其真实性;

5.未提供申请人必要的联系信息(住址、电话);

6.所有文件全部为彩色扫描件,不需要原件,不存在退换问题。另外,旅游签证可以读短期语言,时间不超过3个月。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 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 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 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