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啥每次独立写作都不合格

时间:2017-09-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
留学托福写作作文

>>>独立写作的问题概述

很多人看过最近的一份最新的托福相关数据分析,也就是托福想拿到100+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在写作部分。但是可能很多同学有疑问,为什么写了那么多篇作文,模版背得很熟练了,分数还是上不去。其实大部分学生的问题还是集中在这几个部分:

1、基本功差语法概念模糊

2、思路混乱不会进行合理论述

3、句型内容重复积累素材少>>>词汇积累素材

有以上问题的同学会发现,自己的独立写作一直是Fair我们今天就深度剖析一下这个问题。很多写作分数维持在20分左右的学生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成绩单“You may not provide enough specific support and development foryour main points 我们所说的“Mainpoints” 也就是分论点,等同于“Topic sentence” 它是每个主体段的第一句话。很多同学写完分论点,就不知道该写什么内容了,感到非常迷茫。怎么展开呢?

很多考生会在写完分论点后,开始举个朋友的例子,大段论述这个例子,导致整个主体段不像是议论文而像是说明文,甚至有些偏题,这都是不可取的方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不同的论证手法。如:因果论证,举例论证,对比论证以及抽象名词具体化,对其进行展开。在这里极力推荐使用“因果论证”什么是因果论证呢,非常简单。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why ”,深挖分论点的前因后果>>>因果论证

432

例分论点:旅游业可以促进经济发展

The benefit is that the travel industry plays a vital role inthe country’s economy.

来看一下展开部分:

  “The benefit is that the travel industry plays a vital role inthe country’s economy. It is clear that the country can reap benefits from thistrend and it is beneficial for local citizens and the government. If thecountry becomes popular among the tourists, this will certainly benefit thecountry. For example, a friend of mine went to Hainan last week and enjoyed hisholiday with his family members. At there, he visited a lot of places, eatlocal food and buy gifts for his friends.He spent a lot of money and thereforeit is really a nice trip for him”(103words)>>>评估申请条件

这个主体段没有非常好地对论点进行展开,描述的都是一些非常虚,不实在的内容。并且,举的例子也是和中心句关系不是很大,只是说了买了很多东西,对于当地经济具体怎么好,好像关系不大,而是为了把例子叙述完成而继续后面的写作。那么如何进行修改呢?首先我们可以针对关键词(keywords)进行解释。首先想一下“Thetravel industry”旅游业有什么样的特性,为什么说旅游业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有没有靠旅游业发展起来的城市呢?把一个比较抽象的内容,具体化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

我们看一下这个主体段:“The first benefit is that the travel industry can stimulateeconomic growth to some extent, considering that a large number of touristsflock to those countries to go sightseeing, shopping and buy souvenirs.Therefore there is a huge demand for particular goods and industries. And thoseindustries, such as hotels and the catering industry can create more employmentopportunities to the locals who used to do low-paid manual jobs, to the extentthat they have more opportunities to change their lives and do business. As aresult, these trends serves as the driving force for many industries andprovide employment chances for the citizens. ”>>>评估申请条件

321

相比之前的主体段,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主体段内容更加充分。具体说明了“旅游业如何促进经济发展” 如会吸引到大量的游客,游客又会不断进行消费。以及对于各个行业与当地人的作用。这些都是评分标准当中提到的”specificsupport and development ” 特定的发展和支持。有了这些内容,对于分论点的论述更加充分,也有了更多细节进行支撑。

阅读推荐:

权威数据来说说留学值不值

英国留学雅思成绩怎么准备 GPA成绩重要么

“过来人”的法语学习经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