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星校丨圣三一大学空降新通,新姐带你全视角解析圣三一!

时间:2017-09-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商科学校爱尔兰圣三一大学新通欧洲面试会

呦呦切克闹~开学季,赢福利,新通为你来打气!

会文会武的新姐又来给留学小伙伴送福利啦-----欧洲实力名校专场面试会即将开幕!

名校云集的面试会:招生官亲临现场,给大家面试指导,分享评估细节…此次顶级盛宴不容错过啊!

瞧!最近一场就是与牛津、剑桥齐名的爱尔兰圣三一大学面试会!

>>>对新通欧洲名校展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学生见面会详情

时间

921日(周四) 9:30-11:30

地点

新通(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艾维克大厦23层)新通分公司网络连线+全球直播

活动

圣三一讲座招生审核大揭秘+商学院面试指导,告诉你那些必备材料审核细节!

Elaine Su(招生官)

1.负责审核学生申请材料,与招生委员会共同评估申请人资格;

2.熟悉商学院招生细则要求,将在现场为大家进行面试指导,分享评估细节。

>>>立即预约面试会

新姐带你:一分钟了解圣三一大学 

爱尔兰圣三一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教化”爱尔兰而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它是欧洲科布英拉集团成员之一,与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齐名,并称为欧洲三剑客。

>>>对圣三一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圣三一大学:优秀校友榜

它与牛津、剑桥齐名,有着最美图书馆,出过两位女总统,无数的诗人和科学家……

NO.1 玛丽·罗宾逊

她是爱尔兰历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爱尔兰第七任总统(1990-1997)。出生于爱尔兰梅奥郡,曾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修读法律,1956年曾获得大学Scholar的荣誉称号。 

NO.2 玛丽·麦卡利斯

爱尔兰第二位女总统,第八任总统玛丽·麦卡利斯也曾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学习,更曾担任圣三一大学法学院刑法、犯罪学教授。 

NO3.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诞生过无数的诗人和科学家

• 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

• 《格列佛游记》作者乔纳森斯韦福特(Jonathan Swift)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威廉巴特勒(William Bulter)

• 《尤里西斯》作者詹姆斯(James Joyce)

• 数学家、天文学家罗文哈密尔顿(Rowan Hamilton)

•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霍顿(E.T.S.Walton)

看着这些牛掰无比的校友,新姐不禁感叹,爱尔兰圣三一大学果然是实力与颜值集于一身的百强名校啊!强烈推荐小伙伴来圣三一完成自己的欧洲留学梦,说不定下一个名人就是你哦!

圣三一大学全球排名

在最新出炉的2016-2017QS排名中,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位列世界Top100,爱尔兰Top1。四门学科位列前50, 其他十二门学科名列前100。商科、计算机、文学类、工程类、数学、经济、戏剧、哲学、社会学等诸多学科都非常强势。 

圣三一大学环境优美,学术气氛浓厚,校内的老图书馆更是游客争相探访的顶级旅游圣地,被誉为世界上十个最美与最值得去的图书馆之一。

据新姐观察,圣三一毕业生通常都可进入到德勤、普华永道、谷歌、爱尔兰银行、奥斯特银行、爱尔兰联合银行、领英、微软、Facebook等全球知名企业工作。美好憧憬一下,有了百强企业的工作经历,走向人生巅峰还会远吗?

>>>咨询爱尔兰大学排名情况!

圣三一大学最值得读的“商科”专业

作为圣三一大学的王牌学科之一,其商科排名一直位列世界1%,爱尔兰第一。

圣三一商学院作为全球排名前30的顶级商学院,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每年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们,也辛勤地培养着一代又一代年轻的企业家,为怀揣梦想的同学们提供着与世界顶尖商圈接轨的高端平台。 

据新姐的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五年中,圣三一大学是全欧洲培养企业家人数最多的大学,超过牛津剑桥。圣三一大学培养了114名企业家,创立了106个公司,筹集了6亿5千5百万英镑的资金,实力雄厚,创新创业特色明显。小伙伴们看到这些数字,是不是都惊呆了~对!圣三一的实力就是这么牛~ 

>>>对圣三一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圣三一大学每一段辉煌历史的背后,都有着学生,教师和学校不懈的努力!看,付出与回报一定会成正比的~

为了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圣三一大学商学院既注重商业知识教学,也注重学生的商场实践。以专业商学学位四年本科课程为例:

• 大一时专注商科基础

• 大二时注重拓展商科知识范围

• 大三采取体验式学习,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

• 大四准备求职,学生选定想从事的商科领域,用一年深入研究,导师和行业专家全程指导。

在这样专业度与实践性两手抓的课程体系下,圣三一的毕业生一直获得国际雇主高度认可。

总之,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一所实力百年名校,更是一所要给入学的你发放高额奖学金的百年名校。看到此处的你,是不是特别想知道如何才能成为圣三一的学生?

那就赶快来新通留学,报名欧洲名校面试会吧~

>>>马上预约面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