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英国高中A-Level排名发布 卡迪夫学院再夺第一

时间:2017-09-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5
英国高中alevel排名英国alevel排名2017英国中学a-leval排名英国a一level最新排名

2017年英国A-level(俗称“英国高考”)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英国电讯报发布了各私立学校的A-Level成绩排名,该排名根据达到A*/A的学生比例而定,参考数据由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 (ISC,私立学校委员会)提供。

共有约300所私立学校参与了此次排名。去年夺冠的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卡迪夫中学)以绝对优势再次获得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该校91.4%的学生取得A-A*的成绩。排名第二的是剑桥的The Perse School,取得A-A*的成绩学生比例为86.5%,而Westminster School则凭86.4%的比例以微小差距屈居第三。 >>了解英国卡迪夫中学求学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ISC提供的数据,此次参评的私立学校所有学生取得A-A*的成绩的比例高达47.9%,与今年全英取得A-A*的成绩的学生比例26.3%相比,高出近一倍。

英国高中alevel排名

延伸阅读:关于卡迪夫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卡迪夫中学位于英国威尔士,是英國唯一的一所专门开展六年级教育的男女合校,该校具有浓郁的田园风格,並提供一流的教学和教导。学校建立于2004年采用考试型教育,所有学校的老师在来学校之前均有15年以上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考试成绩在英国所有学校中名列前茅。卡迪夫学院致力于为个人教学提供安全、地道和符合个人特性的方式。

卡迪夫学院是一所规模不大的私立学校,学校提供范围广泛的AS课程和A-LEVEL课程。在英国的排行榜上,我们学校也一直是稳居前列。学生在进入著名学府之后,在学习上也能一直保持优秀。在竞争激烈的学科诸如医学,牙医学和法学课程上,学校的学生也能争得一席之地。学校的大部分老师都是各类考试的主考官和副考官,因此比起大部分学校来,学校每周能给每门课程提供更多的时间,而课堂也相应更小一些。学校的这些特点,再加上独特的考试准备期,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和团体合作的能力。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alevel排名2017”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7出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