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低龄留学 英国高中院校推荐

时间:2017-09-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7
英国留学低龄留学英国高中留学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杭州新通留学

美国高中留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到英国读高中,毕竟英国高中的教育体制更易升入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英国高中名校推荐,快来申请吧!

英国高中名校推荐

巴德明顿学校

巴德明顿学校是全英国最好的女子学校之一。平均15%的学生毕业后进入了牛津和剑桥。学校占地15英亩,坐落在英国的西南地区美丽的著名大学城布里斯托(Bristol),距离希斯罗机场(Heathrow)约需 2小时,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同时懂得尊重自己和他人。学生们在离开校园时将成为有趣、自信及全面发展的生青年,以充分准备好面对生活的挑战。

>>咨询巴德明顿申请条件

阿什福德学校

2010/11年度获选为最佳独立中学(此奖项由Funding for Independent School 杂志依据独立中学的策略及财务管理能力所选出)。

学校通过大胆的学习方式-不断的在各方面挑战学生, 並且允许学生犯错的机会,以确保学生具备自信、清楚的表达能力、社交技巧及道德感。学生离开学校时,多半能进入世界顶尖的大学。2011年8月,阿什福德学校被泰晤士报选为肯特郡顶尖的A Level男女合校。

>>咨询阿什福德学校申请条件

贝德福德学校

优异的学术表现是学校的主要目标,学生每年GCSE, A Level 及 IB方面的成绩另人印象深刻。学校极为重视教学质量。老师专业的沟通及激励学生的能力,造就了充满生气、具启发性的学习环境。

贝德福德学校有引以为傲的体育传统,在板球、橄榄球、曲棍球、划船项目上名声显著。此外,音乐及美术方面面表现亦极为出色,学校设施十分齐备,设有斥资一百八十万英镑的图书馆、三百万英镑的音乐学校、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游泳池、休闲中心等。

>>咨询贝德福德学校申请条件

布莱顿中学

布莱顿中学为热心学术的学生提供一个愉快又视野开阔的学术氛围。这里走出过许许多多的成功人士,发生过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学校注重学生整体的教育,鼓励学生在充分发掘学术潜力的同时尽自己所能,鼓励学生将自己大胆的创意付诸实践。 学校会尽早分析发现学生的潜力及学习障碍,提供学生专业的学习帮助。

学校教师素质高,经验丰富,每班学生人数在15人以下,师生比例为1:7。小型的班级意味着每位学生能得到更多关注,从而在智力、社会能力、思想和体育方面都能得到充分发展。 2013年GCSE考试有96%的学科获得了A*/A高分;Alevel考试有 96%的学科获得了A*-B。

>>咨询布莱顿中学申请条件

以上就是“低龄留学 英国高中名校推荐 ”的全部条件,如有疑问请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7英国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英国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一览

英国硕士留学含金量高 你知道英国学历学位还分等级吗

 2018年英国留学费用清单全在这里了(收藏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