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I法国高商五校联考准备材料攻略

时间:2017-09-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7
法国留学法国高等商科学院gpa计算器

法国留学,特别是准备申请发过高等商科学院的小伙伴们,应该听说过法国高商五校联考。这个联考是法国五所商校联合发起,并由巴黎工商会教育与国际关系局国际招生处国际联考中心(SAI)负责组织外国高等教育学历获得者进入法国五所管理类高等商学院歇息管理硕士的一项招生考试。参加这个考试之前,你的gpa计算器、雅思、GMAT都要到达什么条件?新通北京张航老师为你解答。

法国高商

五校联考包含的院校

包括以下院校: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ESCP-EAP(巴黎高等商学院-欧洲管理学院)、EMLYON(里昂商学院)、AUDENCIA NANTES(南特高等商学院)以及SKEMA(尼斯-里尔商学院)。SAI是外国学生(并且持有外国文凭)进入的一个评测和入学平台。该联考由法国五所顶尖商校联合发起。由巴黎商务部负责协调组织。

该考试可以选择法语或者英语两种面试方法,分为笔试(GMAT)和面试两个环节,在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设有考点。该考试最大的优势是,外国学生只有持有外国某一大学的外国文凭至少三年,无论任何专业,通过考试和面试,即可进入法国顶尖商业院校,并且进入其王牌项目 Master in Management-管理学硕士,获得大学校文凭。

 >>>法国高商留学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法国高等商科学院申请条件

GMAT大于650分,建议雅思6.5以上

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学生,不限制专业背景,年龄小于30周岁

SAI申请流程:

SAI每年的申请时间都有些不太,分秋季,冬季,春季,夏季批次录取。从每年的10月中旬到次年的4月下旬。学生需要小于30岁,法国以上的国家获得的本科或以上学位,在规定时间提供GMAT/TAGEMAGE的成绩,通过TAGEMAGE途径申请法语授课的学生,必须还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等英语语言成绩,有GMAT成绩的学生可以不提供雅思成绩。申请费175欧元,完成网申后等待面试通知,获得录取结果。

 >>>法国留学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申请材料准备清单

简历,动机信,推荐信,大学成绩单,大学毕业证(或在读证明),学位证,GMAT或者英语成绩,以上材料均为英文版。申请费175欧元。

推荐阅读<<<法国留学信息大全

 

>>>预约咨询法国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法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