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留学基本语言条件德语考试德福怎么考?!

时间:2017-09-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87
德语考试德国留学语言要求德福考试流程德福考试申请德国硕士语言要求不会德语可以申请德国留学

  根据数据统计,德国列10大最吸引中国留学生国家第七位。目前每年赴德留学的中国学生达12000多人。而且随着新学位制度实施越来越广泛的现实,原先许多准备留学德国的中国学生面临的在国内取得的大学学历得不到德国大学的完全承认的尴尬局面将有所改变。很多在德的中国学者及学生认为,中国学生将是这项新学位制度的最大受益者。也就是说,处于英美学制中的中国学生,去德国留学后可以用更短的时间,更国际化的教育手段,获得国际承认的学士硕士学位。那么德国留学语言条件是什么?需要达到什么标准才能申请?不会德语可以申请德国留学吗?小编现在为童鞋们解答这些问题。 >>>在线评估我的留学名校竞争力

  01去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德福”考试

  Test DaF考试也被称作“德福”考试,是一种权威性的德语语言考试,考试的对象是以赴德留学为目的的外国学习德语者或一般只想证明自己德语语言水平的人。

  Test DaF考试分为四部分:阅读理解、听力理解、笔头表达和口头表达。如您的德语水平达到最高级TDN5,那么您在德国的学习将不再会有语言障碍,而且你的成绩将被德国的所有高校认可。但是德国的各个高校都有自己的录取标准,所以在申请入学时一定要了解所希望就读的大学对德福考试成绩的要求,有些大学在其网页上已公布了去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即对德福成绩的要求。

  Test DaF考试(“德福”考试)的成绩可以用来申请留学签证。

  ZdaF(Zertifikat Deutsch als Fremdsprache )考试通过后可得到“德语初级证书”。通常,这是申请德国国籍的必要条件,也是去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的基本要求,所需德语学时数: 400~600。目前,国内只有在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可以参加该考试。初级德语考试是一项标准化的、为许多机构所承认的考试,它证明学员已具有日常生活和交往的语言能力,其水平相当于初级英语考试(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02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不同专业要求不同 >>>在线咨询德国留学名校申请条件

  从德国院校对留学生的语言要求来看,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对语言条件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读德律专业的学生就需要很好的德语水平,数学专业就不需要学生具有特别高的德语水平。如果申请德国公立大学、工程师院校等类别的学生,德语成绩最好在300分以上,获得签证的几率比较大,这就意味着要在国内学习最少500学时的德语。申请德国艺术学校的学生也必须参加Test DaF或TEF考试,但是分数不像公立大学这样严格,最好达到280分以上。

  03 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不会德语也可以申请

  如果学生不会德语的情况下,一种途径是可以选择德国大学英语授课的专业就读;另一种方式是国内积累一定德语学时,先去德国学语言,然后再入读专业课。去德国留学的语言条件这个难题就可以轻松化解。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名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8年德国留学本科申请条件和时间申请规划
 
法国留学费用省钱小技巧,如何在法国优雅的生活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