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之八大院校择校方案申请攻略

时间:2017-09-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简称“澳洲八大”,它们是世界上非常有影响力的名校,汇集了澳洲优异的师资力量,是澳大利亚高质量大学的代表。澳洲八大作为澳洲本土名校联盟,又被称为“澳洲的常春藤联盟”。准备申请者把所学校的宝宝都要具备哪些提条件呢?新通教育澳新资深顾问王瑞娜老师为你解读。

澳洲八大

澳洲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由联邦国会专门立法而创立的大学。作为全澳排名第一的大学,澳洲国立大学不仅是澳大利亚的前沿研究中心,也是国际上较重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985院校申请者平均分75-85分,非211平均分为80-95分。其他专业基本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热门专业】

本科:经济学、自然科学、保险精算研究、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亚洲研究、法学、艺术、音乐、工程学、光电子及光子科学...

研究生:管理、科技管理、环境发展与管理、商工商管理、金融业、经济学、法律、法律研究、环境科学、应用统计学、艺术、音乐...

【国际优异奖学金】

新生十个名额,减免半年学费

【特雷尔国家奖学金】

就读满一年,减免25%的学费

>>>澳洲国立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墨尔本大学

澳洲较古老和较杰出的大学之一,作为一所国际公认的研究大学,拥有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训,同时本科教育也是世界较先进和较优良的。

【热门专业】

教育、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艺术专业、人文类专业、工程与科技领域、建筑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985院校申请者平均分80以上,非211申请者平均分90分以上,GMAT600分,其他专业基本持平或有5分浮动。

【工程学院优良生奖学金】

免除25%学费

【国际研究方向研究生奖学金】

根据学术成绩免除较大7万澳币学费

>>>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新南威尔士大学

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有文科的综合性大学。今天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理工菁英的所在地。

【热门专业】

会计、精算学、商业法、旅游管理、工程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医学、设计、建筑科学、城市规划、法律、国际关系、教育管理、工业设计、经济学、金融、计算机科学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985院校申请者平均分75以上,非211申请者平均分85以上,雅思6.5,单项6分。其他专业基本持平或有5分浮动

【国际奖学金】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成绩优良者,无需申请,校方自动审核,免学费并发放12万的年度津贴。

>>>新南威尔士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历史较悠久较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较优良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悠久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 的美誉。

【热门专业】

农业与农村管理、建筑、文科与人文、牙医、竞技、教育、工程、健康信息管理、法律、医学放射技术、医学、音乐、护理、制药、社会工作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大学的申请者平均分75以上,而非211大学的的申请者平均分80以上。其他专业基本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预科奖学金】

成绩85%以上,雅思6.5以上,奖学金2.3万元

【工程专业硕士奖学金】

较多可获得5.6万元

>>>悉尼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昆士兰大学

建校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规模较大、历史较悠久大学。学校以优美校园环境、精良教学设施和优良师资队伍而斐声国际,连续多年被评为亚太地区较好的大学之一。

【热门专业】

会计、牙科、建筑、生物技术、商业、贸易、计算机科学、视听学、艺术、农业、人类学、经济、教育、工程、国际关系、法律、环境管理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拥有本科学位,211院校申请者平均分75以上,而非211申请者平均分80以上。其他专业基本是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领导力奖学金】

研究生或本科在读,共计15万

【国际学生奖学金】

11.6万生活补贴

>>>昆士兰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莫纳什大学

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较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热门专业】

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会计、国际贸易、MBA、教育心理、化工、土木、材料、机械、工业、环境、生物、应用心理、环境科学、法律、公共卫生、药剂学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不区分学校类别,申请者平均分在75——80分以上。其他专业基本是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本科奖学金】

校友奖学金、国际杰出人才奖学金

【IT专业奖学金】

根据学术成就,奖学金2.8万元

>>>莫纳什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阿德莱德大学

始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较长和较有声望的大学之一。阿德莱德大学办学理念的核心是:以学生为首位,学术研究与高质量教学相辅相成。

【热门专业】

生物科技、物理科学、工程、信息技术、无线电通讯、环境科学、社会科学、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院校申请者平均分75以上,而非211院校申请者平均分80以上。其他专业基本是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国际本科奖学金】

学校针对三年制及四年制,本科课程在读学生,提供40个名额,学费减免25%

>>>阿德莱德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西澳大利亚大学

创建于1911年,曾获得“首相优良教育奖”,以办学质量和务实精神著称,注重学生科研与科研能力的培养。开阔的园林式布局校园深得学生赞赏。

【热门专业】

会计学、农业、建筑学、环境建设、商业与管理、通讯、计算与信息技术、牙医、经济类、教育与培训、环境研究、语言类、法律、数学、医学、心理学等

【申请条件】

(以商科为例)本科学位,211院校申请者平均分75以上,而非211院校申请者平均分80以上。其他专业基本是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动。

【预科奖学金】

成绩85%以上,奖学金2.3万

【博士全额奖学金】

学费、生活费、健康保险费

>>>咨询澳洲留学顾问请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澳洲硕士申请信息攻略

  

>>>澳大利亚硕士申请要求咨询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澳洲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