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西班牙留学优势

时间:2017-09-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5

1、西班牙公立大学免学费

中国学生入读公立大学本科4年期间,可享受与西班牙本国学生同等的免学费接受教育的权利。这就使工薪阶层家庭学生圆留学梦。

2、中国高中生可免试入学

中国高中毕业生的高考成绩在西班牙教育部开始得到认证,中国高中毕业生提供国内的高考成绩认证和国内三年的高中成绩认证就可以报读西班牙的学校。而具有这种资格的,只限于中国和欧盟成员国的学生。

3、西班牙就业前景光明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中国与西班牙、南美洲经贸往来的日益频繁,以及西班牙旅游的开放,文化交流,使得中国急需大量具备精通专业知识及西班牙语语言文化的人。但现实是国内掌握西班牙语人才稀缺,这就为选择留学西班牙、熟悉西班牙语的中国学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而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

4、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好

西班牙北部与法国接壤,东部是美丽迷人的地中海,西邻葡萄牙,北邻大西洋。一年四季分明,阳光充足,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免费制定专属留学德国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5、西班牙语言:世界第三大语种,语言运用广泛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种,其使用人数仅次于英语和汉语。全球有20个拉丁美洲国家及美国、菲律宾的4亿多人口使用西班牙语。

6、西班牙语旅游:世界第二大旅游目的地国

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旅游目的地国,拥有美丽迷人的自然景观、精美别致的城市建筑和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西班牙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西班牙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其中有闻名遐迩的三大海滨旅游区。热带大山风光-加那利群岛以“幸福岛”闻名中外;太阳海岸-地中海沙滩是各国日光浴爱好者无限仰慕的胜地;山光水色,海天辉映的地中海浴池-马利阿里群岛;西班牙拥有许多王宫、教堂和城堡。其中,有10多个古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重点保护的文化遗产。

7、西班牙教育品质优良

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西班牙现有73所大学(包括50所国立大学和23所私立大学,其中7所教会大学)及300多所高等专科学院和众多著名的科研中心。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品质优良,拥有许多闻名于世的一流大学,如公立卡洛斯三世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中央大学等。工商管理与法律、欧洲法律、环境政策与管理、新闻学、图书馆科学、电脑工程、电信工程是西班牙高等教育的名牌“产品”,而艺术与旅游教育则是西班牙的特色项目。西班牙现有43所音乐学院,其中马德里皇家高等音乐学院、巴塞罗纳高等音乐院等是全球一流的艺术名校。西班牙的美术教育在欧洲也享有盛名。建筑、室内设计、电脑动画制作、艺术作品展览、新闻摄影、服装设计等专业实力雄厚。

8、西班牙移民情况在欧洲相对宽松

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较为宽松,连续居住满5年者可申请长久居留。西拔牙目前人口四千三百万,2004年西班牙全国人口增长50万人,增长率仅1.12%,在新增加人口中,如果除去外国移民带来的增长,本国净增人口只有5万人。在西班牙,外国移民已经占据全国人口的7%。作为世界性的旅游大国,西班牙对各类就业人口和高素质人才需求突出,加之出生率低、人口老龄化,外来人口成西班牙的主要劳动力。

【免费制定专属留学德国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