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星校|除了梵高,荷兰还有所河畔边的百年院校—阿姆斯特丹大学

时间:2017-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72
荷兰留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留学申请新通留学

新姐最近对美术很感兴趣,请教了一位学习艺术的朋友,朋友大力推荐梵高的作品。新姐想了想,梵高?就是喜欢吃瓜子的那个?朋友很不解,谁说他爱吃瓜子了?

新姐表示不服,拿出了证据,朋友愣了半晌:唉,你抽时间去一次荷兰吧,其首都阿姆斯特丹有一个梵高博物馆,你可以去熏陶一下。

新姐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梵高是荷兰人?朋友微笑着把新姐拉黑了,“你还是嗑瓜子去吧!”

向日葵

于是,新姐买了一包瓜子,边嗑着边查了查资料,才发现那所梵高博物馆真的很不寻常啊!

梵高博物馆位于荷兰的首都阿姆斯特丹。展示大厅分为三层,底层陈列着梵高和他同时代一些知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二楼详细介绍了梵高艺术生涯的几个过程和他的绘画特点,对于美术史的研究者来说受益匪浅;三楼则展示了梵高以及与他绘画风格相近的朋友们的作品,还有由国际著名企业壳牌公司赞助的有关色谱和颜料对于画品作用的研究成果。说到色谱的问题,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梵高艺术研究者,都以梵高的绘画色彩特点作为教研重点以及判别真赝作品的依据。同时科学家们也从中受到了多方面的启发,推进了色谱色彩学的进步。天呐!新姐再也不敢说梵高是嗑瓜子的了,他绝对是一个不世出的奇才!

如果说梵高是荷兰的骄傲,那么就不得不提荷兰的另一个骄傲——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 )

>>>对阿姆斯特丹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荷兰文为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缩写为UvA),成立于1632年,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它是历史悠久的著名世界百强学府,也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拥有优良的国际声誉。阿姆斯特丹大学有高质量的研究生和世界前沿的研究培训,同时其本科教育也是世界最优秀的之一。

这在大学排行榜上都有体现:

2018 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全球59位,荷兰第一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58位,荷兰第二

怎么样,是不是很腻害?梵高优秀的画作,是由一个个笔触堆砌而成的,而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成就,则是由一个个专业组建而成的,其中就包括这些优秀的专业:

法律 ——世界排名 34 (2017上海交大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化学 ——世界排名51 (2017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经济与计量 ——世界排名42 (荷兰第一, 2017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统计与运筹研究 ——世界排名47 (荷兰第一,2017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商业管理硕士 ——世界排名51 (2017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会计与金融 ——世界排名51 (2017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测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率

尤其是阿姆斯特丹经济商务学院底下的商学院(Amsterdam Business School)获得全球商学院认可的三大认证 (AACSB, EQUIS and AMBA accredited)。

真是强将手下无弱兵,名校之内俱是好专业啊!名校如此,自然孕育出了很多人才,比如玛贝尔王妃、国际棋王——马克思·尤伟、第一任苏里南总统——约翰·亨利·埃莉萨·费里埃、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布劳威尔,还有我国的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施旭,等等都是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知名校友。

曾闻橘生淮南则为橘,阿姆斯特丹大学之所以能孕育出如此多的“橘”,主要是因为其先进的教育模式与优异的教育水平,其次,也与阿姆斯特丹这座城市的宜人环境息息相关。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城市,被称作为北方威尼斯,位居全球生活质量城市排名12位,是温和的海洋性气候,而且治安十分的好,英语普及率已达到90%以上,由此可见,生活舒适也是学有所成的重要前提啊!

荷兰留学

不仅如此,那里还有44座博物馆,IBM、ING银行、飞利浦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也都在阿姆斯特丹设有分支机构,人文历史与经济发展同样重视,这也是阿姆斯特丹的魅力所在。

当然啦,对于学生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就业问题,“学会文武艺,货卖于识家”,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毕业生去向,一般都是欧盟总部、各国使馆或领事馆、海牙国际法庭、全球高校(北大、清华、人大)、荷兰皇家航空KLM、ABN AMRO (荷兰银行)、HSBC、联合利华、飞利浦、微软、甲骨文、四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毕马威、 德勤、安永)、华尔街日报等。

虽然有点不恰当,但“朝为书生郎,暮登天子堂”可能就是这种感觉吧,当然了,前提是你足够优秀,而阿姆斯特丹大学为了鼓励国际生变得足够优秀,会为国际学生提供18,000 欧 – 25,000欧(141064人民币—195923人民币)的优秀学生奖学金,还特别为中国学生提供了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重赏之下必出大才”,那可是钱啊!

>>>了解阿姆斯特丹大学申请条件,我要咨询!

很好!新姐已经看到你跃跃欲试的激情啦!人生很短,没有时间给你犹豫!未来是否辉煌,就在此一举!

啥?你觉得没有信心?没关系,新姐特意为你请来了阿姆斯特丹大学经济商务学院招生官——Ulrika Honée老师,为你做一对一面试!唉,没办法,新姐就是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女纸。

荷兰留学面试官

面试官:Ulrika Honée老师

时间:10月19日(周二) 10:00-12:00

地点:新通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艾维克大厦23层)+ 新通全国分公司网络连线+全球直播

活动内容:阿姆斯特丹大学招生大解析。新通学子特别福利,带你走进阿大,深入了解阿大,了解这所荷兰的骄傲、享誉欧洲的名牌高校。

事不宜迟!快来快来报名吧!

>>>立即预约阿姆斯特丹大学面试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